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汽车美容专业,2018年创就业首选!
发布日期:2017-10-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高薪就业,想当老板自主创业,学什么技术好?当属汽修行业!而在这类行业中,最为蒸蒸日上、前途无量的汽车美容行业。现在汽车用户越来越多,大家也越来越追求汽车的保养和个性,并且舍得花钱做护理。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有车一族越来越崇尚汽车的保养和个性化追求,每年花在这方面的费用在6000元以上,汽车后服务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汽车美容行业当之无愧的掘金首选。

 

 汽车美容专业,2018年创就业首选!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实训中心

 

而汽车美容利润主要源于原料差价及工时费,一般利润率高达40%以上,是隐形的暴利行业。在洗车、抛光、贴膜、内饰桑拿、汽车改装、汽车用品等营业服务中,每一项皆是超高暴力,短期快速回本,盈利红线直升,绝对不是梦?那么,想学汽车美容,去哪所汽修学校好?

一所只专注于汽修教育29年的学校,坐拥一流的教学实训设备,实训中心基地无数,整车实训涵盖多个车系,数量直达百余台,汽修名师队伍强大,这便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这里,更是技能专业的学习乐园,汽修达人培养的摇篮!而作为顶尖学府,最为热门的汽车美容专业当然是我校重点教学之一,短期强化培训,无论是汽车美容装潢专业,还是汽车美容快修创业专业,皆是通过短期强化培训,快速由零基础速成行业精英,创就业腾飞!

 

  汽车美容专业,2018年创就业首选!

 

汽车美容学子,老师手把手教

 

如果你希望选择一个高收入、前途好的行业,那么业界公认的未来30年最火的行业——汽车美容绝对是你的明智之选!如果你没有任何汽修基础,没关系,零基础学汽车美容,手把手辅导,轻松创就业!如果你希望寻找一条开店创业的小康捷径,来吧,汽车美容快修创业专业领航全国汽修,为你助力!还在犹豫什么,你与创业老板的身份只差一步,那就是来南京万通学汽车美容!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钣金技师、喷涂技师、汽车美容技师、保险
09-29
【聘】苏州一番车道、销售、钣金技师、汽车美容
09-29
【聘】前台、机电技师、汽车美容技师
09-29
【聘】机电维修技师、汽车美容技师
09-29
【聘】汽车美容技师 / 前台接待 / 汽车服务顾问
07-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