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就业学子】人脉的积累就是财富的积累——陈陆阳
发布日期:2017-10-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陈陆阳

     籍贯:重庆

     班级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

     毕业时间:2013年6月

     月收入:1万+

     公司名称:四川宁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汽修行业怎么样?学汽修要多久?

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毕业生陈陆阳

这是一个为梦想而生的时代,也是一个追梦者造梦的时代,漫漫追梦路,吾将上下而求索。然而,这个时代里最不缺乏的就是梦想,最缺乏的就是实现梦想的追梦赤子。

初见陈陆阳是在位于成都红牌楼附近的莱克汽车广场,这个二十四五的小伙儿衣着整洁、精神抖擞。别看他身材不大,可骨子里释放着追梦赤子固有的特性。正如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班主任赵洪老师所说:“这孩子一来就表现活跃,什么事都愿意做,特别积极。”

时光匆匆,在南京万通两年的学习生活一眨眼就到了毕业季。找工作成为头等大事,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向一家位于红牌楼附近的汽车配件销售公司推荐了陈陆阳。到公司上班的一周内,他便发现工作地点附近是一个汽车销售店集群,瞬间点燃了对梦想执著的激情,决定留下来。在日积月累的工作中,陈陆阳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因为他知道必须和顾客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取得顾客的信任。

一年以后,陈陆阳实现人生华丽转型,成功地从汽车零配件销售转型成为光彩夺目的汽车销售员。一年时间的成长,一年时间的积淀,让这个初出茅庐的重庆小伙儿实现人生精彩的蜕变。

“感谢母校,今天我梦想的实现离不南京万通的精心培养。明德精技,知行合一,学校校训我一直记在心里,以后也不会忘记。”现在陈陆阳的工作事业已经顺风顺水,每年高达15万的年薪让他对未来满怀信心,祝愿南京万通学子陈陆阳的未来实现更美好的梦想。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李俊文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
03-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