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就业之星】三种人生,逆袭的店长—— 朱强
发布日期:2017-11-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朱强,万通汽车教育2011级毕业生,钢筋水泥中的打工青年、万通汽车教育学生、名骏百盛汽车快修连锁中层管理。朱强的三种人生是什么样的?他的成功故事又是如何的精彩?

 

 【就业之星】三种人生,逆袭的店长—— 朱强

 

种人生:漂泊的迷茫打工青年

高中毕业后的朱强,像很多同乡一样,背起了行囊外出打工。步入社会的兴奋,很快就被残酷的现实所耗尽。打工半年,朱强瘦弱的身影,就迷失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繁重的劳动,微薄的薪水,让他力不从心,对前途感到茫然。在外打工多年的父母,觉得朱强这样打工下去并不是个正事,要想立足,还得有一技之长。在2010年,他们帮朱强选择了万通汽车教育,正是这次选择,改变了他今后的生活轨迹……

 

 【就业之星】三种人生,逆袭的店长—— 朱强

 

第二种人生:四点一线的万通学生

入学万通的朱强,选择了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校的老师告诉朱强,万通采用的是“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法,实训内容将会按四个学段进行学习。从对汽车的认识,对发动机、底盘等部件的维修保养、到汽车电控、检测维修等环节,再到汽车商务营销、岗前实战训练,每个学段结束后都会进行阶段达标测试,测试不过关,就要重新学习,学习的强度甚至比很多高校还要大。朱强格外珍惜学习的机会,实训室、教室、寝室、食堂,朱强开始了他四点一线的生活。

 

 【就业之星】三种人生,逆袭的店长—— 朱强

 

第三种人生:从一线岗位到中层管理

2011年9月20日,一个朱强生命中最值得记忆的时刻,他坐上了通往苏州的火车,来到了名骏百盛汽车服务连锁公司。在公司,朱强被分配到一线工作,虽然每天仍然很辛苦,但这时候的他内心却是安定的,因为他知道自己有技术,知道在这里,有他可以期盼的未来!不久,工作出色的朱强被公司提拔任命于干车组组长,这时候他将在万通学到的6S管理知识运用到了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了他的管理能力,从工位的清洁整理,到规范化的服务流程,朱强这个组长干的有声有色。

——2012年8月份晋升为洗车部主管,2015年调入美容部担任汽车美容项目部经理,2016年列入”名骏店长人才库“成为储备店长,随着职位的提升,朱强的收入也今非昔比。用他的话说,现在一个月的薪水,就将以前的学费全部赚回来了。

 

逆风飞扬: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店长

从学校到名骏,一转眼朱强在苏州已有5年时间。在这所绿色园林城市,朱强筑起了自己的家,收获事业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和幸福。这就是朱强的故事,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店长,一个完成逆风飞扬,实现自我的故事。 这样的青春故事,在万通的校园里不断上演……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李俊文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
03-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