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创业之星】有颜值更得有技术,实现从学业到创业——王祯儒
发布日期:2017-11-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创业学子:王祯儒 

就读专业:汽车钣喷美开店班 

毕业时间:2016年9月 

创业单位:莱安睿车会馆 

现任职务:创业老板 

年净收入:32万 

创业感言: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一个出发点,无论何时何地,只有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 ,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王祯儒,年轻的他很有闯劲儿,比同龄人多了许多经历,因此在考虑每个问题时总能有些颇有高度的观点。而且,对许多人来说,有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但这一切却不是王祯儒想要的,他想去奋斗属于自己的事业。

 

 【创业之星】有颜值更得有技术,实现从学业到创业——王祯儒

 

在发展自己事业当中,王祯儒把眼光投到了汽修这一行,因为这一行大有所为。但想要进入这一行,前提是对这一行有个充分的了解,自己不懂怎么办呢?那就去学校里学。于是,王祯儒果断决定到万通汽车学校解决这些疑惑。王祯儒说道,来万通自己的目的很明确,即:一、学习扎实的汽车技术,为日后创业时可以把控员工录用的技术层次服务,同时也可以从学校招聘到一些技术过硬的精英人才;二、深入透彻了解汽车行业的市场走向、创业投资成本等,并利用在业余时间参观学习成功的汽车美容店的运营模式;三、希望借助学校的力量得到一些技术和人员上的支持和帮扶;四、广交朋友,融入汽车行业这个圈子。

 

 【创业之星】有颜值更得有技术,实现从学业到创业——王祯儒

 

的确,在万通的学习生涯让王祯儒学到了很多,并且在此期间得到班主任的不少帮助。尤其在自己创业开店的时候,班主任帮他看点,选址,购买设备,而且还来到王祯儒的店里,帮忙培训新员工,这一切都使得王祯儒非常敬重与感激张老师。

 

 【创业之星】有颜值更得有技术,实现从学业到创业——王祯儒

 

王祯儒在创业的过程中,深感顾客的信任很重要,而让客户信任的方法就是给与客户的服务,当初有5天办卡额度高达10多万的喜人成绩,这就与王祯儒的经营理念分不开的。“等到这个店步入正轨后,我就会着手开办第二家店,第二家店的定位就是一站式汽车服务”,看到王祯儒的豪言壮志,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王祯儒一定能继续绽放着他的汽修梦,书写人生的美好未来。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李俊文
【就业之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
03-20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