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杰出校友
【就业学子】月薪2万不是梦想——闫康
发布日期:2017-11-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11月21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一大早就出发开往常州,他们今日是去“易车会汽车维修连锁有限公司——天山店”看望一位就业学子的。

 

 【就业学子】月薪2万不是梦想——闫康

 

 【就业学子】月薪2万不是梦想——闫康

 

易车会企业环境一览

 

该学子名叫闫康,是我校13届的学生,现任易车会汽车维修连锁有限公司常州区域总经理。

 

 【就业学子】月薪2万不是梦想——闫康

 

易车会常州区域总经理闫康

 

听说我校就业中心杨老师一行来探望,闫康非常高兴,在易车会企业负责人的协同下,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面。

 

 【就业学子】月薪2万不是梦想——闫康

 

杨老师(左)闫康(中)易车会企业负责人(右)

 

在问到闫康的工作现状时,闫康表现的非常开心,他说:“我现在负责常州区域这一块的几家店,生意都还不错,基本上每个月我都能拿到2万多。非常感谢学校当初为我推荐的工作,我现在很满足”。易车会负责人也说到:“闫康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才,我们都很看好他,以后也希望杨老师能够多多推荐更多人才给我们”。

 

此次探望回访,不单是了解了毕业学子对我校的满意度,也更深入的加强了我校与易车会的友好合作,同时,也为下一步的合作工作展开了计划。校企一家,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打造什么样的人才,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也是我校办学的前进目标。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njnwt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就业学子】坚持自己的汽修梦想——袁强
【就业学子】坚持自己的汽修梦想——袁强
12-0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