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马来西亚留学,最强大脑培训师——李哲奇
发布日期:2017-12-0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我叫李哲奇,来自苏州,今年23岁,今年9月进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15个月的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我爱车,特别喜欢改装车,与车的缘分就像是天注定一样,我享受其中的美妙乐趣。

 

 【新生说】马来西亚留学,最强大脑培训师——李哲奇

 

来南京万通之前,我喜欢车,但是没有到深入研究的阶段,高中还没毕业就被大学提前录取,在马来西亚留学2年多,学工商管理专业,也是从那时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上汽车改装了,一直在朋友店里玩改装,直到毕业回国。

 

然而,回国之后,我没有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也没有做与改装相关的事情,我是在《最强大脑》节目组里面做学员培训老师,干了一年多,可是,我还是喜欢改装。于是我依然辞去工作,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修技术。

 

 【新生说】马来西亚留学,最强大脑培训师——李哲奇

 

改装要想做好,就要了解车,要会维修、会钣金、会喷涂、会美容、会电器等等,全面的技术学习才是做好改装的真正大师。我选择了15个月的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这个专业都是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车系列真车实训,是我绝佳的选择。

 

 【新生说】马来西亚留学,最强大脑培训师——李哲奇

 

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认识了许多良师益友,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姚立海老师,因为姚老师是宝马方面的维修大师,他对宝马系列的维修技能很牛B,我从他那里懂得了很多,个人对他还是非常敬佩的。

对于未来,我希望毕业后一直做汽车改装,也许,有些缘分真的是早已天注定,汽车改装成了我的目标和信念,我相信,自己将会在这一行有自己的发展。也希望能结识更多跟我一样喜爱汽车改装的朋友。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njwt

 

相关阅读:承让承让,这个Top1又是我们的了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说】马来西亚留学,最强大脑培训师——李
12-01
留学生就业不再乐观 技能开创光辉未来
11-0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