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上三流高中,不如学一流汽修
发布日期:2017-12-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推进,中国经济呈现出高速发展的局面,汽车也逐渐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从上班到出行、从汽车到地铁,我们已经见证了汽车时代的来临,目睹了汽车功能的不断扩充,汽车渗透进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及各个领域。汽车行业的发展,择业观念的转变,汽修人才也日趋年轻化。

 

 上三流高中,不如学一流汽修

 

在中国,随着汽车保有量的猛增,市场急需数量多、分布广,零配件质量有保障,技术水平高,诊断准确,设备先进,维修快速的具有专业服务水平的新型养护美容企 业,来适应日益发展的汽车后市场。所以汽车养护美容业在中国应运而生,前景非常广阔,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重头戏。从社会需求来看,技能型人才仍然是供不应求的。

 

 上三流高中,不如学一流汽修

 

技术学校培养适应不同市场的人才。技术教育给了学生们自主选择的机会,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针对市场对汽修人才的需求,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这样教学不仅直观易懂,同时学生还可现场操作,不懂就问,极大提高了学生的课堂效率;其次学校有专门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就业指导工作,推荐就业无后顾之忧。

 

初高中毕业生一方面年龄太小,另一方面既无学历有无技能更缺乏社会经验,很多人毕业后只能从事是体力方面的工作,缓解初高中生的就业尴尬,学技能有望成为突破捷径。据目前来看,国内的汽车维修与保养专业技术人员都非常稀缺,缺口达到数百万左右。

 

 上三流高中,不如学一流汽修

 

虽然汽车后市场的就业前景非常好,但是全国的汽修培训机构还较少,专业权威的汽修培训机构更是凤毛麟角。高素质、高技能、高层次的汽车技师是非常稀缺的,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社会和市场对汽修人才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因此,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自办学以来一直努力于培养综合素质较高的汽修人才,所授的专业知识技术都走在社会前沿。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技能+学历培养方式。在学员刚入校就签定了失业推荐协议,让学子顺利就业放心毕业。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上三流高中,不如学一流汽修
02-07
上三流高中,不如学一流汽修
12-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