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毕业生就业怎么样?
发布日期:2017-12-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毕业生就业怎么样?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全国万通汽车教育的旗舰院校。作为国家紧缺型汽车人才培养基地,多次被评为江苏省“十佳职业院校”、南京市“职业院校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面对学子就业难等问题,专家认为,有效的就业指导以及完善的就业保障制度等,能够为毕业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更宽广的就业平台,最终提升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

 

不过现实情况中,部分院校的就业保障政策并不完善,各项就业服务也执行得不够彻底。基于此,就业部门、教育部门都相继要求高校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以提升学子的就业能力。作为国内汽车教育的领头羊,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除了注重自身教育品质外,也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为了全面确保万通学子能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学校特设了创就业指导中心,对所有南京万通毕业生提供全程跟踪的就业服务,并且,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就业指导思想,旨在为学子构建“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全面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那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毕业生就业究竟怎么样呢?而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也积极与全国各地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全面打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并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让学生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大量经过细致筛选的安全招聘信息,轻松实现就业。此外,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就业力,让南京万通学子成为企业青睐的复合型人才类型,学校在举办各类人才交流活动的同时,也为学子打造了一整套完整的职业素质和就业指导课程,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树立健康的就业心态、并且培养出良好的职业修为,从而大大提高毕业生的求职成功率,让学子毕业后能够迅速找到理想工作,顺利完成由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

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灵活

组织建设“全国院校网站就业专题版块”,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的实现学生就业“多、快、好、省”!

 

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

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毫无后顾之忧。

 

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与宝马、奔驰、天津一汽、比亚迪、北京现代、广州本田、奇瑞等近50000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国家需要的汽修复合型人才,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全国校友交流协会,沟通无限

万通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校友协会,范围遍及全国,成为“万通人”密切联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万通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万通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锐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4-30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
04-27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
04-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