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汽车美容为什么要+快修
发布日期:2017-12-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市场存在竞争,越有潜力的市场越是有竞争的空间,汽车美容业也不例外。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以前车主洗车要找汽车美容店,现在汽车美容店要争抢客源,竞争自然中首先要考虑的是怎样拥有自己店铺的最大的客户来源。洗车、贴膜、除渍、除臭、吸尘,还包括利用专业美容产品和高科技技术设备,采用特殊工艺和方法,对漆面进行增光、打蜡、抛光、镀膜及深浅划痕处理。

 

 

原厂差异技术助力汽车美容店升级换代

 

如何在激烈的汽车美容业竞争中站稳脚跟,各家门店都在思考并努力着。拥有一项独一无二的特色技术是汽车美容店脱颖而出的关键。在技术的基础上形成规模营运的品牌效益更会是相得益彰。快点漆修汽车市场专员这样介绍,“汽车凹陷修复技术的最高标准是使修复过的凹陷,具有原厂品质,能有着比4S店更短的时间,更低廉的价格,还要让修复过的地方和原来漆面的漆纹排列、大小相同,这就是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值得称道的见解。

 

 

 

钣金喷漆:技术含量高,从色值调配到喷漆主要依赖技术工的经验技术,不依赖工具,不易复制标准人才,施工质量不易标准化,快点漆修考虑到对于很多有心让汽车美容店升级的客户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推出了“金种子计划”可以实施的七大措施,就可以大幅提升汽车美容店向着服务规模化,技术专业化方向迈进一大步。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锐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4-30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
04-27
【聘】江苏朗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3-2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