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创业就业】18年不再做打工族 学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
发布日期:2018-01-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在每个人心里,多少都有些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的念头,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无奈,要想生存,多少都要从打工开始,所以很多人的想法又变成,等打工存点钱就去做点生意,自己当老板。

 

其实,只要选对行业,并掌握了核心技术,创业成功的把握就会大大增加。比如在汽修行业,随着国内汽车产销量的持续攀升,中国汽修业进入了黄金发展期,巨大的汽车维修保养需求逐渐催生了蕴含丰厚利润的汽车后服务市场,其中,以汽车美容市场尤为吃香。

 

 不再做打工族 学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实训课

  不再做打工族 学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杰出学子

 

而与汽车美容市场潜力巨大相对应的是,汽车美容行业极其缺乏专业人才,因此,批量培养人才是必行的解决之道。基于此,南京万通设立了学制3个月的汽车钣喷美开店班专业,纯技能培训,学生毕业后即可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或者是自主创业,学校钣喷美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在传授技术的同时,学校还为学生开设店面营销、管理等相关课程,更直观地指导学生创业。

 

 先进的汽车美容设备

 

先进的汽车美容设备

 

针对汽车美容市场的发展前景以及学子们的诉求,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特推出了汽车钣喷美开店班专业、汽车美容装饰装潢专业等多个技能型专业,学校采用纯技能的教学方式,学生在实训课上能够亲自动手操作,先进的设施设备也为学生学到先进技术提供了可靠保障。除此之外,针对想要创业的学子,学校还为其制定了完善的就业保障和创业帮扶计划,帮助学子更好地实施创业计划,及早实现自己的事业理想。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Happy New Year】除旧迎新,元旦快乐!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返乡青年要创业,春节后学什么技术好开店当老板
02-15
不想再打工的“打工人”,年前报名学个热门技术
01-31
【新生说】从服装店老板娘到汽修创业——杨桂霞
03-16
我的学长是老板 成功经验倾囊授
02-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