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PORSCHE的诞生】(二)爆改变身
发布日期:2018-01-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你见过由卡罗拉变身保时捷吗?一月前,小编报道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陶敬康老师正带领一些同学进行卡罗拉改装保时捷的项目。(整个工期从2017年11月初持续到2018年1月底,为期3个月。)又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报废的卡罗拉在经过万通师生的改装后,现在是什么样子了?

 

 【PORSCHE的诞生】(二)爆改变身

 

一月前已经初现雏形的保时捷经过一个月的爆改,切割、下料、焊接……一步步纷繁复杂的流程,日复一日的重复同样的操作,面对着一天天改变的车子,改装师生干劲越来越足。可是,现实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就以骨架的弧度为例,没有任何的数据,看着手中的图纸,总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于是,一遍遍的尝试,加热、拉弯、焊接,不合适;再切割、加热、拉弯、再焊接……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断尝试,保时捷外形终于告一段落。

 

 【PORSCHE的诞生】(二)爆改变身

 

外形有了,自然就是内饰了。陶老师利用有限的经费,在网上购买了一套内饰设备,安装在车内,“开车时,有音乐相伴,很美妙!”陶老师如是说,我们不禁要给南京万通师生一个大大的赞。

 

 【PORSCHE的诞生】(二)爆改变身

 

目前改装项目已进行到刮腻子,大家仍然不敢放松。“如今的保时捷已完全看不到它原来的样子了,全校师生将真正看到南京万通超级跑车的魅力!”陶老师很兴奋的说。

 

 【PORSCHE的诞生】(二)爆改变身

 

自改装开始以来,同学们除了平时上课,其余课外时间基本全都是在实训室里度过的,一个月前给车架子蒙铁皮,大家齐心协力,再经过近一个月的付出,崭新的一台保时捷将会出现在大家眼前,令此刻的大家激动不已。

 

腻子刮完,还有喷漆和车窗的玻璃和座椅安装,大家肩上的担子才可以放下,“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就是学技术的。只是上课听讲是远远不够的,动手能力非常重要。这就需要我们反复的实践、训练。也许短时间内看不出什么变化,但久而久之,技能的娴熟度就大有差距了。”相信同学们就是凭着他坚持的训练、执着的拼搏,相信他们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一定能快速的适应环境,独当一面。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就业回访】用心做就业 关注学子就业质量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年后不想做流水线“打工人”,学门好技术技术改
02-28
学子故事王凯 | 在四十不惑的年纪对技术热情从未
11-25
转行后学钣喷,工作后才知道真香足以改变人生
10-12
【新生说】16岁的天空 改变从选择开始
07-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