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力办学 好口碑好选择
发布日期:2018-01-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汽修哪里好?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都能为你解答。南京万通是专业的汽修培训职业院校,采用“七分实训,三分理论”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培养理论通透与技能扎实的汽修人才。同时,采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轻松实现每位学子高薪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力办学 好口碑好选择

 

当前,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汽车拥有量最多的国家,汽车后服务市场近年来也呈欣欣向荣的景象。汽修市场上,汽修人才供需不足,催生了大量的汽车教育培训学校。那么,这么多汽车学校,哪家办学实力比较强呢?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汽车教育界的实力院校,始终以诚信筑本,以专业治学,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各类汽车专业技术精英。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南京万通有如此强大的办学实力呢?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力办学 好口碑好选择

 

教学模式篇

为夯实学生的基础,培养高素质的汽车人才,三联汽修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三分理论七分实践,名师手把手教学,阶段式过关考试,稳扎稳打,步步为营,让学生真正掌握汽修知识和技术。

 

师资力量篇

南京万通拥有一支来自企业和职业院校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为了不断提升师资队伍的水准,制定了专门的师资建设规划和年度培训计划,除了自己的专家队伍,还外聘企业、研究培训机构的专家进行教师培训。同时,有计划地安排教师到售后服务企业进修和实习。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力办学 好口碑好选择

 

实训设备篇

南京万通十分重视实训室建设,为了让在校生能够接轨前沿的汽修技术,实现学习知识技能与企业工作实际贴合,每年会不定期引进引进了市场上先进、前沿的设施设备和实训车,以满足实训课教学的需要。

 

创业就业篇

南京万通目前已经携手多家汽车生产厂、一站式汽车服务、汽车4S店等展开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优质的汽车职业教育项目。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去汽车名企参观实习。此外,南京万通每年都举办各种大大小小的校园招聘会,很多学生未毕业已经拿到知名车企的offer。针对想要创业的学生,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有专门的帮扶项目,让学生安心在校学习。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力办学 好口碑好选择
01-0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