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回访】我们在清华研究院感恩母校 !
发布日期:2018-01-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还记得2个多月前那一批毕业生吗?

他们如今在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现状如何?

一起来看看吧!

 

感恩母校

感恩母校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是清华大学和苏州市政府依托清华的技术和人才优势、苏州的经济和区位优势,共同建设的综合性汽车产业研究院。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就业学子:刘杏杰

年龄:18岁 

籍贯:江苏

月薪:4000+

就业企业: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刘杏杰是来自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15技工5班的学生,

于17年11月8日就业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就业学子:余晓泥

年龄:18岁  

籍贯:云南

月薪:4000+

就业企业: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同样是来自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15技工5班的余晓泥用学,

亦是同一批就业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的学子之一。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就业学子:魏其

月薪:5000+

就业企业: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魏其是余晓泥和刘杏杰的学长,早一步就业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其在职期间,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素质得到了领导的重视,从而加深了研究院与我校的密切合作。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

 

就业回访合影留念

 

“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能和很多知名院校里的研究生、博士生一起研究汽车。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梦想的开始,也是我当初汽车梦想的一个美好的实践平台”。

 

“我们对于现在的工作很满意,现在还是实习期,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在这里,还有学长陪着,他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非常感谢”。

 

“我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学汽修,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才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出现,并幸运的抓住了它。这里很好,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好好工作。也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看到更多的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能和我们一起工作”。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校企合作班】初、高中生直通高薪名企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南京万通名企宣讲会,在校被名企“预订”学子就
02-27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
01-15
新能源汽车利好不断,就业前景好,快来南京万通
12-04
年底转行想快速就业?就来南京万通学焊接技术
11-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