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迎新年 谱华章】万通有梦 青春有歌,迎新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阳光明媚是冬日里不可多得的好天气,更是喜获丰收,谱写荣誉的日子。1月18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新年文艺汇演暨2017年下半年“六星学子”表彰大会在校操场举行,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全体参加了典礼。

 

  【迎新年 谱华章】万通有梦 青春有歌,迎新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六星学子”表彰大会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行,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表彰先进学子和班级,激励南京万通师生的斗志,同心协力,再创佳绩。在将要过去的一学年里,全体师生以团结务实的精神,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全校上下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态势,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在2017年新能源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秀佳绩。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针对各个项目中表现优异的学子给予“六星学子”的奖励。

 

“六星学子”表彰大会

 

获奖学生领奖

 

迎新年文艺汇演在颁奖典礼后隆重开始了,优美的歌曲让人陶醉,幽默诙谐的小品引爆现场气氛,现场爆笑连连,掌声不断。许多语言类节目都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融入了许多校园生活和兴趣爱好的元素,更贴近在场师生的生活。夸张的肢体动作、幽默的台词设计不时赢来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笑声。全场同学认真观看表演并报以热情掌声,不论是台上还是台下,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斥着南京万通汽修人的魅力!

 

“六星学子”表彰大会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

 

全体师生及获奖“六星学子”合影

 

如果说,优秀是一种习惯,他们的习惯正不断养成;如果说,团结是一股力量,他们的力量正不断挖掘;如果说,自信是一种魅力,他们的魅力正感染众生;如果说,荣誉是一道光环,他们的光环正熠熠生辉。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新年文艺汇演在掌声中拉下帷幕。送走2017,迎来崭新的2018,相信我们优秀的学生和集体,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踏上征程,再创辉煌。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助学大剧透】年前企业助学大剧透,带你玩转汽车新技术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集团举行百校共拼党旗活动
06-16
以质立校 |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年”活动启动仪式
03-25
南京万通举行2019年名企定向班签约授牌仪式暨人
06-27
2019年万通汽车教育黄埔三十三期开班典礼隆重举
04-11
新榜样、新技术、新人才 万通汽车教育2019年创就
03-0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