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媒体报道
80后之窗报道:年前学汽修技术,年后创业开店
发布日期:2018-02-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阅读:http://edu.80end.net/2018/0128/624235.shtml

时光流转,一年又一年,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想要生活得更好的愿望总能化作强劲的驱动力,推动着人们不断向前,寻求更适合自身发展、更有前景的道路。对于不少外出打工者来说,留在家乡创业是自己的愿望,照顾亲人,远离奔波。对于创业,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

 学汽修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汽修到南京万通

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我国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汽车相关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有数据显示,目前汽车近2亿辆,并且每年都以超过13%的速度增长,在这种广阔的市场前景之下,汽车维修、美容养护技能成为行业“刚需”。

年后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发布日期:2017-02-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时光流转,一年又一年,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想要生活得更好的愿望总能化作强劲的驱动力,推动着人们不断向前,寻求更适合自身发展、更有前景的道路。对于不少外出打工者来说,留在家乡创业是自己的愿望,照顾亲人,远离奔波。对于创业,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 学汽修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学汽修到南京万通 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我国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汽车相关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有数据显示,目前汽车近2亿辆,并且每年都以超过13%的速度增长,在这种广阔的市场前景之下,汽车维修、美容养护等技能成为行业“刚需”。 学汽车钣金、汽车喷涂、汽车美容只需要105天 105天钣喷美开店专业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应市场需求,特开设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105天的密集训练和系统学习,同学们都能够全面掌握汽车钣金、汽车喷漆、汽车美容养护等多项技能。 创业学子开张典礼 我校为创业学子提供帮扶 除此之外,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还为有创业意愿的学子提供了完善的创业帮扶,包括门店活动策划、店面宣传、员工培训、精明选址、店堂设计与布局等多项内容的帮扶政策,将帮助学子们。

 

105天钣喷美开店专业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应市场需求,特开设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105天的密集训练和系统学习,同学们都能够全面掌握汽车钣金、汽车喷漆、汽车美容养护等多项技能。

 

 

 

除此之外,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还为有创业意愿的学子提供了完善的创业帮扶,包括门店活动策划、店面宣传、员工培训、精明选址、店堂设计与布局等多项内容的帮扶政策,将帮助学子们。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中国红河网报道:第二批校园招聘会进校园啦!
中国红河网报道:第二批校园招聘会进校园啦!
03-14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