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待业青年学汽修,新年新选择
发布日期:2018-02-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近年来,就业难仿佛成了一个很难改变的社会现象,企业招不到合适的人,求职者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无论是政府部门的数据统计,还是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抑或是求职者的怨声载道,就业难被无限放大。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待业青年学汽修,新年新选择

 

南京万通创业学子朱桦携员工与母校老师合影 

 

在就业难面前,除了广大毕业生,还有一个容易被忽视的群体——待业青年。光阴荏苒,2018年已经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待业青年不禁思考:2018,我的新生活在哪儿?我的新选择又是什么?南京万通提醒广大待业青年:学汽修是个理想的选择。

春天正是适合学习的季节,而在我国,技术从业者在求职时大受欢迎的现实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注意。

 

南京万通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

 

南京万通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

 

随着私家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我国的汽车后服务市场也逐渐发展起来。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都面临“只会开车,不会修车”的现状,爱车脏了、刮蹭了、迟钝了,都需要送去保养维修,汽车4S店、汽车保养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门前排起了长长的车队,而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据此,笔者走访了南京江宁区一家汽车保养中心,该店店长孙先生透露:“现在时代越来越进步,我们店里的保养维修设备也跟随市场的更新更加先进,但能够掌握先进汽修技术的人才却远远不够,他们往往都是高薪难留,不断有竞争对手以更高的待遇‘挖墙脚’,我们现在急需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技术人才。”

 

南京万通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

 

老师手把手教学真实训

 

可见,掌握现代核心技术的汽修人才确实是十分吃香,作为华东地区专注汽修教育的领头羊,南京万通在教学方式上不断创新,打破传统院校理论课程过多、实训设备缺乏的现实,紧密贴近市场需求更新实训设备,并采用理论辅助实践的模式,以实训课为主导,聘请一线汽修工程师手把手教学,确保学生不仅学会,更要学精。

3月就要到了,准备在新的一年证明自己的你,选择汽修技术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校第二批新能源实训车再进校园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一半初中生将上不了高中,除了中考,还有其他选
05-14
择校季|上普通高中or上职业学校?初中生应该如何
04-27
中考一模考试在即,升学无望的你,该如何选择适
04-13
【行业资讯】距离高考还有不到100天!考不上大学
03-0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