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一个有梦想敢拼搏的女子——刘艳平
发布日期:2018-02-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8新年开始南京万通报名火热一直不减,前来咨询报名的人潮一波接一波,相聚在南京万通!南京万通的校园里也迎来了一批可爱的新面孔,他们是2018年选择汽修专业、选择在南京万通编织未来的新同学们,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他们中的一位……

 

 【新生故事】她是有梦想敢拼搏的女子——刘艳平

 

南京万通新生刘艳平

 

刘艳平,31岁,来自徐州,我们都亲切的叫她小姐姐,因为刘艳平给人一种温婉大方的感觉,但是她骨子里却是要强的,她跟老公在老家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汽车轮胎店,但是店面生意一直不好,刘艳平自己分析说:“店面生意不好一是因为店面的选址太偏僻了,二是因为店面的业务太单一,为了改变我们现在的状况,2018年,我和老公决定丰富店里业务,所以我来到了南京万通学习汽车美容,等我学会毕业了,我们就重新换一个地方,将我们的事业做红火一些。”

 

刘艳平

 

刘艳平

 

动手实操中的刘艳平那么美丽

 

看到刘艳平一脸憧憬的样子,我们也替她开心,有梦想敢拼搏的女子总是那么幸福,2018年是拼搏的一年,也祝愿刘艳平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工作顺利、梦想成真。

 

刘艳平

 

刘艳平

 

有梦想敢拼搏的女子总是那么幸福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青春不一“young”】原来大灯改色是这么做的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锦旗虽轻情义重 立德树人敏于行 | 从一面锦旗背
03-17
学子故事 | 在外辛苦打工的你不如学一门技术!
03-15
南京万通成功学子回母校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听学长
03-12
新生故事祁翔 | 乘风破浪千帆竞 永不止步再起航
01-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