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万通汽车教育2018年创就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3-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历经30年万通人的不懈努力,万通汽车教育已经成长为具影响力的汽修技能培训院校之一。在汽车后市场突破亿万级规模的今日,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新技术席卷汽车行业的如今,为顺应市场发展,培养创新型复合型汽修人才,万通汽车教育将于2018年3月7日举办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万通汽车教育2018年创就业高峰论坛,届时将联合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企业精英一道,研讨未来汽车人才培养与发展之路。

 

 万通汽车教育2018年创就业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看点一:全国行业专家共襄盛会

论坛上来自万通汽车教育、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前程无忧(51job)、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航-星凯龙新能源客车、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涂料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总监,成功学子共聚一堂,进行思想的碰撞、技术的交流、经验的分享,为未来汽车人才培养与发展共探方略。

 

看点二:汽车行业市场发展预测、未来汽车人才需求分析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车企及人才招聘企业参与,企业代表将从自身角度,深入探讨在新时代,什么样的人才满足企业的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企业紧缺?

前程无忧市场总监,他讲在就业平台的角度来谈;而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则站在自身全国连锁汽车后市场服务公司的角度,谈及人才需求;新能源新技术人才的需求及发展,则是中航-星凯龙新能源客车代表的谈论主题;对于专精设备工具操作人才将有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重点提及。

 

看点三:就业之星燃爆会场

万通汽车教育历经30年的发展,在汽车人才技术培养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70万名优秀学子从万通走出,凭借深厚的理论知识、扎实的实践能力,优秀的职业素养,开启了精彩创就业之路。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众多成功学子重返母校,带来他们的创就业经验与故事,而现场也将进行万通汽车教育创就业成果颁奖,包括2017年度“十佳就业学子”“十佳创业学子”,并对创就业杰出学子代表视频进行展播。

 

新时代,万通汽车教育将继续砥砺奋进,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育新模式,为助力企业发展,为实现汽车强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2018年3月7日,让我们聚焦中国·安徽·合肥,同聚大湖名城,共襄行业盛会。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驰加(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