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精彩2018,万通杯技能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03-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我校2018年“万通杯技能比赛”各项比拼于310日开启,此次万通杯技能比赛包含:发动机拆装、制动片检查与更换、火花塞检查与更换、整车故障诊断与排除、原子灰干磨、板件对焊接、以及整车打蜡项目。

 

发动机拆装项目比拼

制动片检查与更换项目比拼

火花塞检查与更换项目比拼

 

整车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比拼

 

“万通杯”技能大赛是一个开放的舞台、宝贵的平台,通过万通杯技能大赛的开展,能够有效的检验学生的学习水平,查缺补漏,锻炼学生的应变能力,检查学生的职业素养,同时,通过技能比拼不断地提高我校的教学水平。

 

 

原子灰干磨项目比拼

 

 

板件对焊接项目比拼

 

整车打蜡项目比拼

 

   每一届的“万通杯技能比赛”都会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而同学们也都很珍惜每一次的比赛机会,争取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因为这不仅代表着一种荣誉,同时,这也是企业选拔人才的一种衡量标准,“万通杯”代表着技术、能力和素养的三重高标准统一,这也正是企业高度重视的人才衡量标准。

 

   2018年“万通杯技能比赛”已正式开启,在此,也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们都能够取得好成绩,2018,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精彩2018,万通杯技能比赛拉开帷幕
精彩2018,万通杯技能比赛拉开帷幕
03-11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