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创业之星】现在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轻松——杨耀
发布日期:2018-03-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创业之星】现在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轻松——杨耀

 

      学子:杨耀

      籍贯:安徽

      专业: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

      

      毕业时间:2015年2月

      年收入:45万

      职务:南京爱车仕汽车会所总经理

 

一个小城少年,靠着对声名的强烈渴望,完成了人生的一系列跳跃。一路走来,他以不同形象示人,懂得适时地置身于时代的风口。“一定要赢”,是他人生的信条与核心逻辑,因为“这是一个按了加速键的时代,我绝不能被甩在后面”。

 

 【创业之星】现在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轻松——杨耀

 

杨耀16岁进入社会,从一名销售人员做起。18岁,他已经是区域销售代理。期间赚了不少钱,可以说那是他创业的桶金。从那时候起,他萌发了当老板的念头。“在工作的过程中,我对汽修这一行业更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觉得汽车行业大有文章可做。”在2013年底,他开始计划着自己的汽修店。为了更了解汽修这个行业,到专业学校学习才行。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校的教学设备齐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创业之星】现在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轻松——杨耀

 

在2013年底他来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深造,上学期间,他当班长,事必躬亲,做好带头作用,他得到了班上同学的尊敬,同时也得到老师们的认可。现在在他店里面工作的员工,大多数都是同班的同学。

杨耀店的生意很好,他说,他有自己的经营之道。他说要与别人比的是质量而不是价格,“服务质量才是最重要的,任何时候都要以顾客的心理为顾客服务。”有时候,他也会累的趴下,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也不忘翻翻书,他说,书可以调节心理,可以学到很多经营之道和为人之道。

“辛苦是暂时的,现在的辛苦是为了以后的轻松”这是杨耀的座右铭。掌握了汽修技术,26岁,他已经是年入三十万的老板。虽然工作上很忙,杨耀还经常会与南京万通老师保持沟通并回到学校与师弟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他也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来爱车仕发展事业。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整车实训室,我只服南京万通!
10-17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