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让你成功变为职场达人
发布日期:2018-03-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我该找什么样的工作?如何把工作做得出色?怎样才能找到自己的职业生涯? 我想创业,该怎么做?”这是每一个职场新人都曾苦思冥想过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刚刚走出校园,涉世未深,莽撞而又有些自大的学生而言。没有接受过任何人指导的他们,往往在工作中碰的一鼻子灰。

 

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让你成功变为职场达人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是菜鸟,要想在后面的工作中走的顺利,取得好成绩,快速变为职场达人,应当多听听老师、有经验之人的指导。更何况现在已经不再是完全靠自己,独自打拼就能成功的时代。

 

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让你成功变为职场达人

 

一方面,作为当代的学生,尤其是中职生,在走上工作岗位前,多多听听老师、前辈们、乃至企业人员的建议,认真学好学校为你们准备的创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会让你在工作中少走些弯路,少碰些钉子。另一方面,各大学校也应该从学生的年龄层次、专业技能、社会阅历等方面着手,制定符合学生实际情况的创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以及企业总监、成功学子知识讲座。

 

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让你成功变为职场达人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十分注重学生从“新人”到“职场达人”的转变,该校不仅在教学模式、教师专业技术等方面不断革新,狠下功夫。更注重学生由学校成功步入社会这一环节。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针对想创业的学生,出台了多项创业保障措施,如开设创业教育课程,创业导师全程辅导,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项目选定、店面选址、申办流程、财务培训、保险理赔、经营模式的相关培训,以帮助学生成功创业。同时万通院校还启动了“千人创业工程”项目,并成立“万通校企创业联盟”,为学子扫清了创业障碍。

同样对于暂时无创业想法,只想成功就业的学子,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也实施各项举措,如就业指导课、职业生涯规划、职场注意事项,企业总监、成功学子来校讲学,以及校园招聘会。向学生传达正确职场礼仪、职场素养以及职业精神帮助学子轻松就业,快速适应岗位,成功变为职场达人。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锐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04-30
踏上新征程 南京万通学子前往奇瑞路虎汽车顶岗实
04-27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
04-1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