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我的赛场我要红
发布日期:2018-04-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4.12号晚上,来自全国21家院校的极速少年与导师们通过现场抽签决定4.13号比赛科目顺序。技能与颜值并存,个个都是实力派。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从未停歇,勇于突破,深耕技艺,历经层层选拔,终于站上了全国总决赛的擂台!没有走到最后的同学也不要失落哦~年轻不言放弃! 

 

 

有梦你就来,万通给你平台!近年来,万通持续为学子搭建国外交流平台,与优质汽车类合作商搭建长期合作关系,坚持做与国际接轨的品牌汽修教育!全面提升学子的职业技能与专业素养!实现人才输送与社会需求的完美对接!

 

 

13日上午全国21家万通院校推选出的师生团队分别进行了技能大比拼!他们拼的是技术,是速度,是标准,是气势!尽心致胜,极速竞技,超越非凡!怀揣匠人之心,向法拉利全速冲刺吧!

 

 

技能比拼显水平,面试pk秀风采!13日下午,万通极速少年第二季面试现场,选手们面对考官的问题,灵活应对、妙语连珠。在万通,职业能力、专业素养和个人发展始终是学子培养的三个重要方向,30年如一日,万通坚持孕育新时代汽车人,而不是单纯汽修工!

 

 

下午六点,此次决赛完美谢幕~最终获胜结果还需耐心等待几日,由考官综合打分,与参与海选投票胜出的两名获胜者一起公布!美丽的鲜花都是由辛勤的汗水浇灌,骄人的成绩已成过去,此次全国决赛的胜利举办,要感谢所有老师同学们的配合!谢谢!鞠躬!

 

 

大赛的幸运者究竟会是谁?谁会真正去意大利呢?关注我们了解后续哟~倾注少年力,燃烧我的法拉利红!来万通选择成功!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意大利游学不是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