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意大利超跑游学分享】一路向前,年轻就要青春红
发布日期:2018-06-1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他叫蒋暑雨,今年22岁,来自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今年夏天,在万通全国极速少年选拔中脱颖而出,他第一次走出国门,第一次到达意大利,第一次参观法拉利/兰博基尼工厂,甚至第一次试驾超跑……

在7天8夜的欧洲极速探索之旅中,他不仅收获了丰富的超跑和国际汽修知识,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回国后,他简直成了校园偶像,走哪都会被同学们围着讲述这次意大利游学的经历,今天,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极速少年团意大利之旅的所见所闻,我们分别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让他做了一个专题分享会,大家一起来聆听吧!

 

 

“这次游学难忘的其实有很多,但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其实是法拉利488GTB的试乘,当车在提速时,那种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是无与伦比的。我现在做梦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法拉利!

路边的大卡车基本都是经过改装的,让我很惊叹,他们的汽修技术都是骨子里面的,血液里带来的,除了佩服,没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了。

国外人的身材是那种硬线条的,那种线条美在国内很少见到的。国外的小朋友也都长得很漂亮。国外的陌生人很友好,即使互相不认识,看到也会微笑问好,让人产生一种远在他乡的亲切感。

只有到了国外,才会真切发现祖国的美好,手里拿着国旗都会非常自豪,自豪自己是一个中国人!

这次的游学对我的影响特别大,除了参观了法拉利、兰博基尼工厂,并且试驾了跑车以外,还让我感受了国外的人文风情,开阔了眼界,对我以后的就业方向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我非常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希望以后的你们也可以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同学们,好好学习吧,今天的我也许就是以后的你们!”

蒋暑雨分享经历

 

从蒋暑雨的言谈举止中就可以看出来,这次的游学经历对于他来说非常美好。

优秀的同学+珍贵的游学经历=理想的工作。

 

同学们听得都很认真,不想错过蒋暑雨同学在意大利经历的一点一滴。提问环节也踊跃发言,就怕错过一切细节。同学们的眼中流露出了羡慕、憧憬,从心底里希望这次的超跑之旅中有自己,但是在座的同学们都是有希望的。

今年的意大利超跑之旅行程虽已结束,但更多万通学子对于汽修的热情正在不断被激发,第三季相信有更多的学生可以走出国门,增长阅历!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修店or汽修学校哪个好?年后想学汽修技术的年
03-02
年轻不一“young”,极速少年精彩亮点“耀”你不
05-17
【新生说】为了赚奶粉钱,年轻奶爸竟然……
02-10
【意大利超跑游学分享】一路向前,年轻就要青春
06-14
梦驻有约:年轻,就有希望!
08-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