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夏秋季名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发布日期:2018-06-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端午小长假三天时间,转瞬即逝,却给某些旅游景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好处。湖北省天气晴好,鄂西有零星小雨,游客出行热情持续高涨,湖北各地迎来旅游高峰。据湖北省旅游委统计,纳入假日旅游监测系统的26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2.9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520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5.6%、14.7%。其中,武汉市6个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38.6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043.6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8.81%、42.70%。

 

 

民间有谚“吃了端午粽,就把寒衣送”。炎炎夏日已经来临,不少游客避开烈日当头,亲水、纳凉旅游备受青睐。

端午假期,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冰爽开园,吸引了1.5万游客骑着“龙虾气垫船”戏水冲浪,游客挑战“大黄蜂”“大喇叭”“加勒比冲浪”等大型水上游乐项目,在滑道中急速转弯、俯冲、旋转,用各种姿势与水花亲密接触,既能感受夏日冲浪的激爽,也能跟随电音水中蹦迪。

黄陂旅游高峰,出现在下午4点以后,不少游客16日晚盛大开幕,一系列清凉产品选择在景区过夜。黄陂区木兰草原景区,“纵情夏日•夜草原”活动于令人眼花缭乱,篝火盛宴、烟花表演、啤酒美食、水上冲关,吸引了4.5万游客,为安全考虑,只得停止游客入园。

全省各地漂流景区陆续开放,黄冈市漂流河道已经开漂三分之二以上,或自驾或跟团前往各漂流点体验清凉的游客络绎不绝。

 

 

而唯独这个地方,游玩参观的人数尤为庞大,数据让人瞠目结舌,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他们,牵制了他们的步伐?跟着小万来一探究竟••••••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万千学子踏破门槛

 

参观学习

 

端午假期

 

没有旅游

 

没有聚会

 

没有死宅

 

只有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

 

 

 

看着名企定向班的名额一天天地在减少

 

你还在犹豫什么

 

给你的人生画上绚烂的一笔

 

为你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给你父母买一份“养老保险”

 

抓紧时间来报名吧

 

就业直通车在等你

 

风里雨里永远等你的小万都快化为望夫石了

 

快快行动吧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夏秋季名企定向班火热招生中
06-26
南京万通2014年夏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06-26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迎来夏秋季入学热潮
07-02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