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职”为你来--南京万通名企双选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2018名企双选会于6月27日在校内五号实训楼隆重举行。南京通久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爱车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福联(福特4S店)、卡诺嘉汽车一站式养护服务四家知名汽车企业来到我校求贤纳士,带来近百个工作岗位。只要你有技能就大胆接招吧!

 

 

名企双选会让学生们收获了很多,也有很多心得体会:面试的时候特别紧张,毕竟第一次参加正式的面试场合,汗如雨下用来形容当时的情形一点都不夸张,除了夏天炎热天气的影响外,还有就是内心的紧张,如果有一台测心跳仪器,相信数值一定会爆表!

 

 

还有学生表示:学校提供了一次就业机会,即使我们现在还没有毕业,但是提前面试对于毕业后择业的选择会有多向性。如果这次我们是这次面试企业的刚需人才,那我们就比其他同届毕业生提前就业。面试不只是就业的选择,更是自我的提升,从面试官的口中我们可以知道企业现在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同时可以将自己打磨成企业需要的人才,对于下一次名企预选会,就多了一份信心,多了一份底气,更多了一份实力。

 

 

名企双选会面试现场的氛围直接影响我们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在校学子,就业的紧迫感促使我们将自己手艺打磨得更加精细,这样以后的就业道路才会更加平稳。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名企都“来头不小”哦!小万要特别提一下这次南京爱车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4届毕业生创办的,他回到学校,回馈学校,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校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他就是学生们的榜样,更是学生们的明天。他的到来让在校的学生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只要努力,你们的未来不是梦!学长就是最好的证明!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