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汽车教育30周年庆典之“校企共建 筑梦未来”名企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7-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8年7月7日上午10时,万通汽车教育30周年庆典之“校企共建 筑梦未来”名企签约仪式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南京进源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震宇、江苏宁枫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孙洪川、南京通久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童久利、江苏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安、南京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喜、森风集团南京投资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杰等六家知名企业的领导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并签订校企合作战略联盟协议。

 

 

活动开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领导代表主办方致辞,对各企业领导的莅临表示了诚挚的欢迎,着重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指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紧跟汽车行业的发展步伐,通过校企合作内涵的不断丰富,保持在汽车职业教育中的优势特色。本次活动以“校企共建 筑梦未来”为主题,立足和服务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着力推进汽车专业、实训加强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提高行业人员从业标准,为广大热爱汽修的学子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

 

 

学生代表发言,代表全校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本着“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理念,建立了就业实习基地,开拓了稳定的就业渠道,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杨校长分别与六家企业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标志着校企合作正式生效。职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撑,学校只有密切校企合作,才能服务企业,引领行业,通过校企合作,学校为企业培养了“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技能人才,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通道。

 

 

下面企业代表发言,指出随着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企业设备、技术的不断更新,企业对人才的素质和实践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大部分汽车企业需要的是能快速上手的求职者。这一现状促使实操性人才和应用技能型人才在汽车服务市场供不应求。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职业教育的领头羊,其多样化的专业设置给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选择。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杨保亭表示通过本次签约仪式,是校企双方合作的新开始,标志着万通汽车教育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发展史上新的起点。相信此次校企合作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希望,校企合作之路将会越走越宽,最终实现学校、学子、企业三方共赢的目标!

 

 

最后杨校长与六家企业领导共同点亮“校企共建,筑梦未来”启动球,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也标示着活动的圆满举行,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走向新纪元!

 

 

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工作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但是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是一个长远的系统工程,校企合作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不断探索和实践,构建具有万通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技术难不难学?周末校园开放日免费体验汽车
06-27
万通杯江苏赛区汽车新能源项目王自豪的训练日记
06-16
打工青年依靠汽车美容创业当老板!首选南京万通
05-31
打工青年学技术首选!汽车美容行业的前景,到底
05-28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
05-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