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课堂、新体验,谱写未来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8-07-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7月11日上午,南京润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彦龙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广大万通学子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创就业专场讲座。

 

南京万通技术大咖进校园

 

南京润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用品、店面运营、设备供应、员工培训为主营项目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公司建立三年多以来成长迅速,逐渐成长为全国领先的汽车贸易品牌。顾总表示:“能够作为技术大咖的身份走进万通校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我很荣幸,万通能够定期邀请企业技术总监走进校园,开创了校企合作新的“双赢”模式,可以更好的帮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也很好的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后备人才短缺的后顾之忧。”

 

汽车大咖进校园创就业指导

 

在讲座开场,针对当下学生沉迷手机游戏的现状,顾总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得到丰富的人生经验。顾总说,自己在年轻的时候也曾沉迷于游戏,但是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能够产生价值,于是自己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通过倒卖装备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学技术也是这样,既然做出了选择

就要全力以赴。以游戏为开场,很好的抓住了同学们的兴趣点,活跃了讲座的气氛。

 

 

同学们认真的听汽车大咖分享经验

 

 

在接下来的讲座中,顾总着重从就业和创业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毕业之后的汽车行业发展方向,为同学们开拓了思路。

 

明确人生方向

 

讲座中,顾总问道哪些同学在毕业后希望进入管理岗位。面对着台下稚嫩的脸庞,顾总说,如果想要成为管理层,意味着现在就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没有任何一份看似光鲜亮丽的工作是不需要艰苦付出的。如果对未来有规划,就要为之全力以赴。

 

维护人际关系

 

面对毕业步入社会之后面临的许多问题,顾总表示今后不论是在校企合作推荐就业还是自主创业,我们同学们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每个人都是自己最好的老师,要虚心请教,前辈们的成功经验能够让学生们领悟许多道理。

 

扎实专业技能

 

“当下同学们正在度过最重要的学习生涯,当务之急还是要巩固自身素质,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现在的企业最看重的还是业务本领,所以同学们应该抓住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成为高精尖热门型人才”。

 

 

同学们与汽车大咖合影留念

 

讲座结束之后,顾总对我们说:“看到万通的学生们对汽修技术的热情我很高兴!搭配上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完备的教学设备和先进的教学理论,万通学子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独创的理论+实训教学模式,在教学工作中十分重视学生们实际操作的能力。定期邀请企业“大咖”走进校园手把手教学,不仅增进了学生对汽车市场的了解,更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学习与就业相结合,更好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让万通学子拥有更好的未来是我们每个“万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
03-25
南京万通的名师直播课,金牌名师“云课堂”,速
02-04
【直播预告】名师云课堂——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
01-06
课堂探秘 | 汽车美容户外公开课——车身改色
10-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