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对话技术总监:三步解析汽车行业未来从业前景
发布日期:2018-07-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7月26日上午,广汽集团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广州波仕卡汽车科技市场总监袁国华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同学们解析汽车行业的未来前景。

学汽修行业前景广阔

袁总监零距离指导和同学们高度互动交流,他不仅介绍了汽车行业的现状、自己的从业经历,还为同学们分析了汽修行业未来的从业前景。

学什么有前景

作为万通汽车教育(南京)30周年庆系列活动的特邀技术总监,袁总监知无不言,从想做什么,怎么做?得到什么?三个方面为汽修学子分析未来该如何去就业。

第一步:想做什么?

汽修行业前景怎么样

袁总监问同学们:“你们将来想做什么?”。同学们一一说出自己想做的汽车专业,从定损、机修、机电、改装、美容到造车,袁总监一步步引导同学们如何把自己的梦想具体化。并告诉同学们目前从事这些行业各级别人员的工资区间,给同学们的梦想又增加了不断前进的动力。

第二步怎么做?

汽车行业前景好不好

作为最关键的一步。怎么做?做到什么的必要条件是做好,才能得到。既然选择了汽修,因为兴趣也好、行业能赚钱也罢,要秉承初心。袁总监还举例问大家,修车时,你会在什么时候使用手电筒?有同学幽默地说:看不到的时候使用手电筒,总监说不对,如果你只在看不到的时候使用手电筒那么你永远都只是那个爬在车底下的修车人,只有你在顾客来的时候就准备好了手电筒,你才能准确的了解客户需要什么,给客户留下一个可持续服务的印象,懂得为自己做的事情营销。无论哪个行业,长远的目光是必须的,但脚踏实地才是最快的捷径

 

得到什么?

 

汽车行业前景好不好

汽车行业发展迅猛,汽修技术也随之不断更新。除了在校要认真学好技术外,更要时刻关注行业的前沿动态,不断学习。对于“汽修人”来说,“不进则退”是永恒真理。作为技术人员,要不停突破自我,这不仅仅是指汽修技能,也包括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管理能力等等。每一个阶段都要有新知识的沉淀,要勇于突破自我、拓展边界,这样你得到的才会大于你的付出。

学汽车好就业吗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句话袁总监总是挂在嘴边。这个属于汽车时代,截止2016年年底,全国共有44万家汽车维修厂,巨大的发展空间所对应的是巨大的竞争!汽修学子需要努力学好汽修技术,积累安身立命和与他人竞争的强大资本,同时能够转变思想,从车底下爬出来,才是汽车行业未来的从业前景。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