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谁都不是天生要强,只是想给未来一个承诺
发布日期:2018-08-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5岁的年纪,年少轻狂,天真无邪,有些人还做着不切实际的梦想,还不懂得什么是理想什么是追求,有的甚至还睡眼朦胧的在学校里混日子。今天,我们采访的主人公曾经也是学校里浑浑噩噩混日子的一个少年,但是中考过后他的一个决定正在改变着他的未来,他为自己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了理梦想更近点,为了和家人更近一点。别看他小小年纪,但他对自己未来却有很规划,未来他想成为一名汽车维修工程师。

学期修就业怎么样

采访中,辛政翰告诉我们他是如何从千里之外的辽宁来到南京来的。初中毕业的他,因为父母一个在辽宁一个在苏州,他已经很久没和家人团聚过了,久到他已经想不起妈妈是什么离开辽宁了。因为从小和父母两地分居,没有人正真关心他的学习和生活,慢慢的也就对传统的文化教学失去了兴趣,他觉得再读下去也是浪费时间、浪费父母的钱。不如离父母近一点,自己学个技能,再加上自己从小就喜欢汽车,父亲也是从事汽车行业的,汽车总给他一种酷炫的感觉,如果能够维修拆装汽车,自己的梦想也能用最“酷炫”的方式实现了。

学汽修有前途吗

起初,父母是不愿意让他学汽修的,怕他太累,但是他坚持自己的想法,想学一项技能,后来他再网上找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并告诉了妈妈,让妈妈先去看一看,然后再做决定,是否支持自己从事汽修行业。后来妈妈和舅舅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地体验后,美丽的校园、专业的实训设备、高端的实训基地、干净整洁的宿舍、严格的管理、校企合作的新型教学模式让妈妈认可了他的决定。

学汽修怎么样

辛政翰,这位帅气有点羞涩的东北小爷们,敢于为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羞涩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火热的心。谁都不是天生强大,只是要给自己的未来一个说法。希望他能再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收获自己梦想的果实。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谁都不是天生要强,只是想给未来一个承诺
08-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