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修新生技能系列比赛震撼来袭 “急速救援”一马当先
发布日期:2018-08-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8年8月9日下午,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生专业启蒙教育暨“汽修新势力”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1111

比赛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赶、超、比、拼”的学习氛围;以规范,标准,为核心贯穿整个比赛过程,引导学生加强对规范,标准的修行,树立优秀的职业素质为目的,让2018级新生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检验自己。

2233

还未走进实训室,就听到了同学们的鼓掌喝彩声,新生代表正在发言:“全力参加好各项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随着掌声的落下,2018南京万通新生技能系列比赛正式开始了。

“急速救援”一马当先,新生换轮胎要你好看

222

本次比赛是由8名同学们分为两组进行比赛,通过拆卸轮胎更换备胎的现场操作检验同学们平时的听课效率,也锻炼同学们的应变能力。

2222

只见四位新生,不慌不乱的从工具箱中取出换胎工具和备胎,接着按对角线顺序依次松卸螺丝,旋转90度左右后,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在轮胎离地时,拧下螺丝后卸轮胎,与备胎换位。整个操作过程一气呵成,丝毫不亚于老生的熟练操作惊艳了现场的评委老师们。

3ww

据了解,为了开学第一场比赛,同学们下足了功夫,课间都还在拼命练习,李同学说:“大家都在加紧练习,我也不好意思去玩。”

ffff

南京万通开展新生单项竞技,目的就在于以比赛代替练习,用竞技的方式促进学习,一入学就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为日后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显然,这次比赛也成功达到了目的。期待接下来的参加比赛的同学继续努力,展现新生风采。

dggg

时间才露尖尖角,刚刚起步的“汽车小新芽”在南京万通精心呵护下,一点点茁壮成长。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新芽”也会长成参天大树,成为了不起的汽车大咖!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校园活动|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
04-27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温暖新生 | 南京万通2021级新生座谈会
03-12
南京万通新生基本功比赛——盲眼摸螺丝,赛场见
03-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