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新生锋芒毕露,拆发动机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8月10日下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办了新生班级技能比赛。18技工3班的同学们参加了发动机拆装比赛。

初中生汽车维修

这群入学不到2个月的新生,或许刚刚认清学校的每间教室、认全身边的每位同学,却已经掌握了不少扎实的汽修技能,能走上赛场、独当一面,并获得好成绩。

初中生汽车维修

学子一展精湛技能,以赛代练意义非凡

18技工郭同学: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是万通

初中生汽车维修

“在比赛时,我先准备好套筒、棘轮扳手、胶锤等工具,然后拆开壳体,取出输出轴与输入轴,接着拆开齿轮与轴承,最后又按顺序装回去。一边操作,评委老师还一边问我问题。整个流程下来,我花了12分钟,考了85分。也算不辜负我提前一周就在练习了,还做了笔记,通过这次比赛,我的笔记可以再完善点了。

初中生汽车维修

我觉得原理的东西都是相通的,好比修摩托和修汽车。初中毕业后,我当过修摩托车的学徒。一年下来,开机头、换气缸活塞等摩托常见的疑难杂症基本都难不倒我了。为了长远发展,也为了能赚更多的钱,7月10号,我来到了南京万通报名学汽修。”

18技工3班徐同学:谁说女子不如男,汽车维修我也行

初中生汽车维修

“我把变速器按流程拆了、又按规定装好,总共花了12分钟,听老师说我得了89分还是95分。其实对我来说,分数并不是最重要的,成就感才是。来学校刚好两个月,我学会了很多汽修知识和技能,有离合器、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驱动桥等传动系,还有四轮定位、轮胎等行驶系,现在正在学转向系,作为一个女生,我很骄傲。

初中生汽车维修

我初中学习不好,所以早早的就想好了出路——学技术。姑妈家的姐姐一年前来了南京万通学汽车美容,她说特别不错,所以推荐我来。学汽修的女生特别酷,而且我特别喜欢,5月份我就预定了学位,7月4号,我就来这里报名了。”

初中生汽车维修

两个月前,他们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没有方向,看不见未来。

两个月后,他们能独立拆装发动机,已掌握不少精湛技能。

未来,他们必将成长为自己所想、家人所盼、社会所需的行业精英。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期末收获好成绩 颁奖表彰好佳绩
07-06
万通新生锋芒毕露,拆发动机比赛斩获佳绩
08-15
南京万通创造佳绩 成考达线率超98%
11-24
全国汽车职校课程设计赛落幕 万通军团再创佳绩
11-04
教育教学结硕果 职业鉴定创佳绩
04-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