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刹车片更换大赛——南京万通“后浪”强势开启
发布日期:2018-08-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8月16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别开生面的技能考核大赛开始了。新入学的学生们从容不迫,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企业代表和教师的双重认可。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要有一颗坚持的心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比赛开始前,两组同学就准备好了一套必备的工具。合适的套筒扳手、梅花扳手、螺丝刀、砂纸、润滑脂等。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在汽车的刹车系统中,刹车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零件,对刹车效果的好坏起决定性作用,在用车过程中,要定期检查刹车片的磨损情况,及时更换刹车片,保证行车安全。这也是每个汽修新秀所必须掌握的技能。

 

刹车片更换赛,比赛时长为30分钟。新生代表依照操作规范,严格执行SOP流程。新生代表首先需要举升车辆,之后拆卸轮胎,检查并更换刹车片。更换完毕后,检查其余部件运转是否正常,并安装轮胎、下降车辆,至此更换刹车片操作结束。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此次技能考核比赛,不仅考察参赛同学在汽车保养、刹车片更换方面的实际操作是否符合SOP流程规范,是否符合企业用人操作标准,通过教师提问帮助同学们了解知识漏洞,查漏补缺。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在南京万通,汽车新秀们用他们的技能让合作企业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他们也在企业用人标准的路上越走越顺;在教师一对一小班教学下,技能越练越强,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更强。相信一届一届的万通学子在校企合作培养下也会越来越有所成就。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没有考上高中怎么办?学技术同样开启精彩未
06-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优秀学长的创业历程,告诉你如何开启自己的成功
04-07
【精品课程】开启精致洗美时代!
11-13
@宅在家的你:“在线课程”已全面开启,没报名的
02-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