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创业学子:确认过眼神,汽修是他最正确的选择
发布日期:2018-08-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对于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90后来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年收入百万的人,这听上去有点不可思议。然而,这一切,真的就发生在90后安徽小伙杨耀的身上。

杨耀,万通汽车学校2014届毕业生通过自己在校园的提升学习后,抓住了汽车维修服务市场这一市场机遇,于2015年6月创办南京爱车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爱车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南京江宁龙眠大道,占地600余平方,集汽车美容装潢、保险、维修、二手车业务为一体,在汽车行业内广受好评,被业内人员一致评为江宁汽车行业标杆品牌。

万通汽修

高一辍学,志存高远的他不愿自己成为一个失学失志的人。16岁便进入社会,从一名销售人员做起。18岁,他已经是区域销售代理,在同龄人还在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已经年收入20万,收获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不甘平凡仅限于做个就业者不是杨耀想要的。他想创业,想成为自己人生的主宰者。

在从事销售的过程中,杨耀发现中国的汽车行业正在高速发展之中,汽车行业大有文章可做。在2013年底,19的他开始计划着建立自己的汽修店。但自己只有销售经验,缺乏汽修行业的专业知识,想了解汽修行业的专业知识必需到专业学校学习才行。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万通,学习汽车检测维修与运营专业,通过在校一年的学习,他将发动机检测与维修、美容装潢、钣金、汽车营销等等项目全都悉数掌握。正逢学校开展了关于汽车维修创业讲座,结识到这类技术总监与名师,为他开店选址提供了不少的良策!

万通汽修

杨耀的创业经历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既然选择了,跪着也要走下去。第一次创业杨耀和朋友合伙开了家汽车维修公司,因为利益分成和店铺管理问题两人闹掰了,万通的创业指导老师耐心开导他,并提供给他再次创业的帮助,让他在汽修行业站住了脚跟,一跃成为年薪百万的成功人士。

2018年4月,万通汽车学校30周年庆隆重举行,杨耀也作为成功学子代表来参加校庆活动,他的脸上始终挂着自豪的笑容。关于为什么会回母校杨耀告诉记者:“我是从万通毕业的,我经历过万通经典的教学模式,万通汽车学校一直致力于‘办中国更好的职业教育’,注重教学和就业相结合的教育方针。如今校企合作机制的建立,为众多企业输送了优秀技术型人才,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杨耀表示,他的企业也在学弟学妹们的帮助下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汽修店or汽修学校哪个好?年后想学汽修技术的年
03-02
企业高级HR经理来校授课
07-01
你为什么选择学汽修?这里有些答案!
05-08
学汽修担心学不会,到南京万通这些都不是事儿!
04-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