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为了心中的汽修梦,全力以赴向前冲
发布日期:2018-08-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和他的名字一样,来自安徽的16岁少年纪保晴笑起来明朗而又灿烂,让人心里暖暖的,是一个阳光十足的大男孩。

汽修学校

喜欢拆装的他,曾经把家里的电视机拆开,又组装完好,从小就表现出很强的动手能力。“后悔过去,不如奋斗未来“这是纪保晴最喜欢的一句格言,一直用来激励自己,他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学习先进的汽修技术,有朝一日自己可以创业当老板,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4S店”。

汽修学校

“上周,我随父母一起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咨询考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先进的实训设备,还有干净而又舒适的住宿环境都深深地吸引了我。父母也觉得在这里学习挺适合我,而且两年半就能毕业,拿大专学历。再加上我对汽车很感兴趣,就毫不犹豫的报名了。现在,我已经在18技工新生班学习了一个多星期了。”纪保晴笑着说道。

汽修学校

刚来校一个多星期的纪保晴,很快适应了校园生活,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在新生班,很多同学和纪保晴一样,初中毕业后,选了自己喜欢的汽修专业,来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一个个带着稚气的小小少年,带着对汽修的那份执着,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去追逐他们的汽车梦想。

16岁的他或许在你眼里还是个孩子,但是小小年纪的他对人生有着明确的规划。心若有梦就赶紧行动,全力以赴向前冲。学汽修,在万通,千万学子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圆了汽修梦和大学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为了心中的汽修梦,全力以赴向前冲
08-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