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企助力开班典礼,学子实地参观名企
发布日期:2018-08-2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技领未来,名企来助力”南京万通·奔驰宝铁龙校企定向班开班典礼今天上午在我校如期举行!

汽修学校

雨过天晴,名企聚万通 

汽修

(奔驰定向班的学生们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典礼邀请了奔驰宝铁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区域负责人亲自到校,我校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典礼。
 

汽修

(南京宝铁龙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宝铁龙负责人在开班典礼上郑重地告诉同学们,学校为名企定向班的同学们打开工作的第一扇门,企业为同学们铺下行业的第一块砖,希望同学们可以顺利完成学业,珍惜在校时光,练好技能,时刻为进入行业岗位做好准备。

汽修

奔驰定向班经过学校和企业多重考核,层层筛选,精挑细选出了30位学生,他们在校领导和定向班企业的见证下,今天正式成为了奔驰定向班的一员。奔驰名企定向班将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的方式,为学生量身打造教学课程。宝铁龙的技术人员也会参与到教学活动中,把市场上最新最好的技术传授给学生。同时学生还能到相应的门店实习实训,真正做到了教学与市场无缝结合。

汽修

(领导们与奔驰定向班的学生合影) 
在典礼上,我校领导和宝铁龙负责人进行了宣言仪式,标志着奔驰定向班正式开班。在最后,领导和此次定向班的学生亲密合影,开班典礼圆满结束。下午同学们将到企业去实地体验,提前感受名企定向班合作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
 
仲夏正当时,名企实地体验 

汽修

8月18日下午,南京万通奔驰名企定向班的全体同学来到了南京宝铁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汽修


万通学子们了解了南京宝铁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服务、企业文化、发展愿景等内容,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员工发展路径等进行了宣讲,并热烈欢迎南京万通学子到企业实习、就业。

汽修


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工作车间,我校也有毕业生在宝铁龙工作,同学们还仔细观摩了公司前台车辆。

汽修

“汽车名企体验营”是我校的一项常规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行业需求和企业用人要求,加强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为以后就业增加实践经验。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莅临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参
03-12
零距离参观焊接名企,南京万通校领导考察中圣集
05-13
名企助力开班典礼,学子实地参观名企
08-21
【校企合作】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参观企
11-06
【校企合作】南京万通畅利达5s名企定向班正式开
08-0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