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亲兄弟不同姓,却同心齐力学技能
发布日期:2018-08-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哥哥唐志勇个性严谨是个“执行家”,弟弟仇正杰为人海派是个“梦想家”。兄弟俩一方一圆、个性互补。
为什么是兄弟却不同姓氏?

汽修 

兄弟俩看老师演练

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是表兄弟。在来万通之前,两兄弟一个在连云港,一个在南通,因为要上学,只有假期的时候两兄弟才能聚到一起。
期待:好兄弟一起学汽修

汽修 

弟弟在万通校园内

和内敛的哥哥唐志勇不一样,仇正杰是个活泼爱笑的少年,说话总带着三分笑意,仿佛有无形的魔力,吸引着人群的目光。谈起自己的汽车梦,仇正杰说:“我喜欢速度,喜欢速度带来的快感。怎么让车跑起来,怎么可以跑得更快,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研究的。”一旁的哥哥听着弟弟认真讲述自己的梦想,连连点头表示赞同。

汽修 

弟弟在实训室内

问起他们的中学时代,特别是聊到中考成绩的时候。仇正杰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这次中考,我数学拿了102分,总分467,英语不是特别好。无缘普通高中,但现在的选择,是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事。”

汽修 

放松惬意的哥哥在万通篮球场

哥哥唐志勇在一旁说到:“3年前因病休学一年,那年很难熬,是众多的汽车类杂志陪我度过了最难熬的时光,上了初中后一直听到表弟说起他的梦想,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欢汽车,等到表弟初中毕业后,我们两商量后一拍即合,就来到了南京万通”。仇正杰说:“和哥哥一起学汽修是我最快乐的选择。”
兴奋:新学校新起点新未来

汽修 

哥哥在万通的第一张照片

报名后的第二天,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老师带领下,兄弟俩领取宿舍用品后就开始了他们新的征程。

汽修 

弟弟在万通校园内锻炼

“从没想到可以每天和表哥在一起,一起起床、上课、实训,最开心的就是上实训课了,特别是汽车零部件的拆装,认识了许多汽车零件,学习了一些基础的维修技能,使用了以前从未接触过的汽修维修专业工具,希望以后可以多多练习,可以像学长一样拥有过硬的技术水准和维修技能。”

汽修 

哥哥第一次使用打磨工具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自从来了南京万通,两兄弟就规范作息,每天都会提前出现在实训室内,除了中午吃饭时间外都在训练和学习。

汽修 

弟弟认真的听老师讲解

因为同样的追求,他们来到了南京万通开始了他们的同一个汽修梦想。少年壮志不言愁,愿他们追梦成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亲兄弟不同姓,却同心齐力学技能
08-2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