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退伍军人再就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发布日期:2018-09-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脱下军装,挥泪离开了心爱的部队,没有技术、没有文凭、无法想象一部分老兵是过着怎样的生活……
 
俗话说,“不当兵的男儿不是好男儿”,一个个热血青年在军营铸就了无悔的青春。脱下戎装,走出军营,踏入社会,又将何去何从?
 
据调查显示,退伍军人对未来职业缺少规划,处于一种不论何种行业,何种工作,只要有单位接收就可以的状态,仅仅着眼于当前的利益,并不关注长远发展。另一方面,长期的军营生活使军人与社会长期脱轨。学历低,部队所学的东西满足不了竞争激烈的社会需求,这就需要退伍军人加强自身职业敏感度,选择一个有前途的职业。
 

那么什么样的职业才是有前途的职业?什么样的职业才是适合退伍军人的职业那?
退伍军人,二十岁左右的年龄正是学习新事物的黄金年龄。大多退伍军人的文化课底子薄,对于没有任何技能的普通军人,退伍后当上一名保安员、库房管理员,但是也不想安于现状,想找一门文化课要求不高入手比较容易的专业,选择什么行业合适呢?对,就是“汽车医生”,零基础也能学好汽修,国家资助优惠多。
技术人才缺口加剧,大国工匠精神的提出,无疑都表明,退伍军人学一门技术,已经是一种必要选择,而选择汽修行业,符合退伍军人的职业规划,大多数退伍军人在部队接受过类似的汽车维修训练,大多数退伍军人对汽车有着强烈的喜欢,愿意从事相关的行业。军人退伍后从事汽修行业不只是做汽车行业的大国工匠,也是一次自救。
国内汽车用品行业产值达到590亿元,维修行业产值8600亿元。汽车销售市场每年以45%速度递增,每台车售后服务金额约为车价的2倍,10年报废。加上车主维修保养意识提高,汽车后市场利润可观等因素带动了汽车后市场人才紧缺,汽车检测与维修、保养等汽车热门专业无疑是退伍军人学技术的首要选择。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根据当前汽车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以技能培训为主,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动手能力,加强实物演练,使学员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真正能够精通汽修专业技能和汽车企业的行业要求,并具备汽车行业的管理能力,成为汽车行业急需的复合型实用人才。
退伍不落伍,相信通过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专业学习后,退伍军人们可以发扬部队的学习精神,不断努力,为自己拼得一个精彩人生。

记得有首歌唱过

人生最美是军旅

闪光的年华

多姿的青春

永远的留在了那个

绿色梦里……

走出那个梦

学一门技术

享一份生活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专业课程

集合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毕业推荐工作

正规合作就业单位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980号

留下电话获取活动及学费详情

本次通话全程,该服务不向您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