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九月教师节:无所畏,重团结,感恩有你,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18-09-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在这个春满江山绿满园,桃李争春露笑颜的节日里,为了庆祝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以“活力教师,团结万通”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在向全校教职员工送去节日问候和开展趣味教师节团建活动的同时,希望借此活动感谢在技术教育一线默默耕耘的广大教师,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汽车美容 

(杨校长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杨校长向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宣读新华集团慰问全体老师的慰问信,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每一位教职工为南京万通付出的辛勤努力。在杨校长的祝福下,本次教师节感恩团建活动拉开了序幕。

汽车美容 

(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教师节团建活动内容可谓是精彩纷呈,报数分组、组建队形、分组比赛......各小组争分夺秒、齐心协力,欢声笑语不断。

汽车美容 

(两人三足齐心协力)


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激发了工作热情,收获了教师节的专属福利,为后续职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和活力。
团结的开始,队名与口号占了一半。

汽车美容 

boss队:旗帜要举得高,校长在此,谁与争锋

汽车美容 

战狼队:口号要喊得响亮,凶猛如狼,唯我最强

汽车美容 

屠兽队:队形姿势要够帅,一刀在手,天下我有
龙队:即使是绿旗,也要元气满满,龙的传人,必胜!

汽车美容 

(高山流水接力球)


高山流水,知音接力。老师们一字排开,手持接力棒,在保证圆珠不掉落的情况下从指定的位置运珠到达终点。

汽车美容 

(时刻准备球来到)


老师们都从容不迫的做着准备,时刻准备着接力,沟通与团结,时间与效率的控制,资源的有效利用,让“高山流水不断流”。

汽车美容 

(一一接球渡“难关”)


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这项高山流水让老师们明白: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这根接力棒永远传承下去,让南京万通真正行天下。

汽车美容 

(两人三足齐步走)


两人三足,全力齐速。根据比赛规则,一只队伍在场上参加比赛,最后根据各个队伍用时长短排出名次。看似对手只有一个,但所有队伍却是在同一起跑线上一起竞争。

汽车美容 

(盲人方阵无方向)


片刻的休息过后,就是一场精彩的《盲人方阵》游戏,黑夜协作更需要团队的信任。通过之前的游戏,老师们早已建立了相互默契,目标一致、方案清晰,就能一步一步走向胜利。

汽车美容 

(带上眼罩找绳结)


四场激烈的盲人方阵比赛下来,即使大家都已精疲力竭,身体很累,但此刻,大家的心却是满足的。

汽车美容 

(游戏结束收获满满)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老师们在“高山流水”展现团结接力,老师们在“两人三足”表现速度协作,老师们在“盲人方阵”见证信任指引。在比赛之后,收获幸福感动和满满的奖品。

在最美的芳华

一份职业

一个节日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一技

成为更好的自己

让职业教育成为最美丽幸福的遇见!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期末收获好成绩 颁奖表彰好佳绩
07-06
九月教师节:无所畏,重团结,感恩有你,收获满
09-12
三十年耕耘,三十年收获,新华教育集团万通30周
07-25
【收获之季】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季度教学竞技活动
09-11
退伍军人学汽修 创业就业双收获
01-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