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巾帼不让须眉,一技成天下行
发布日期:2018-09-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说起话来软软的,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徐筠绮今年15岁,来自安徽滁州,就读于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专业。

学汽修 

(认真听讲的徐筠绮)

初中时,她的成绩一直很好。初二因为身体原因休学了一年,这一年里,她的人生像是突然按了暂停键,给了她时间去思考真正想做想学习的是什么。

学汽修

(一个月能够熟练拆发动机器)

一技成天下行,女孩子靠自己也能活出精彩人生,初中毕业后,她就想去学一门技术。爸爸做生意了解到,近些年,汽车发展前景空间巨大,但真正从事汽车行业的女生比较少,女孩子在这个行业里很吃香。就在网上对比各种学校,为女儿找一所适合的学校。“我爸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南京万通开设的名企定向班专业,技能和学历双重保障,还为以后就业提供了保障”。

学汽修 

(认真听讲座徐筠绮)

虽然是女孩子,但却有着男孩子般的性格,虽然说话软软的,但做事却雷厉风行。提及为什么要来到南京万通,这个笑起来如春风般的女孩子有条有理的说了原因,“除了爸爸一眼看上了南京万通的名企定向班外,我自己也很喜欢汽车,和家长一起找学校,也在本地看过几个学校,要么是校风不好要么是设施设备不够完善。来到南京万通完全符合我和爸妈的要求。学校环境优美,上了一堂体验课,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而且很幽默,比平常上课有意思很多。”

学汽修 

(认真听老师讲解)

女孩子同样可以学技术,成就自己美好人生。毕业后,徐筠琦想做汽车商务有关的工作,本来从事汽车行业的女生就少,具有专业汽车行业知识的女生就更少了,无疑,这是一个行业的机遇,更是徐筠绮梦想的方向。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新生故事:巾帼不让须眉,一技成天下行
09-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