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成功学子曲线救国,创业成就汽车梦想
发布日期:2018-09-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十八岁的你在做什么?是否对未来有着美好憧憬?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年龄,你有没有想过怎么去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未来呢?比如年薪20万?比如20岁成为企业经理?22岁成为企业合伙人?这一切看似不可能,但一切真实的发生在万通汽车学校汽车服务技术与营销专业13级毕业生王浩身上。

学汽修

贫穷梦想插上了翅膀

       王浩出生在江苏省泰兴市黄桥镇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他的家乡是革命老区,全家起早贪黑,一年到头的收成仅仅是温饱。八岁时,王浩到了上学的年龄,就家里的情况而言,他根本上不起学,但没有文化的母亲还是咬牙将他送进了学校,希望他能通过读书上学 , 走出这个贫穷的村庄。
      农活的劳累、生活的艰难并没有压倒王浩全家人。虽然生活贫穷,母亲却是很乐观。有时候,王浩干活累得倒在地上实在不想起来的时候,母亲就唱歌给他听,给他畅想未来。母亲的明朗乐观,深深地感染着他。他向母亲许下自己的愿望:他一定要做一个有作为的人,一定要让全家人过上好日子!
兴趣让他找到业志向
       小时候的农活,使王浩养成了勤动手的习惯;对于汽车的向往,又让他有了奔赴梦想的动力。 2008 年,初中辍学的他到镇上的一家汽修店做学徒,一年的学徒让他注意汽车行业的发展潜力与前景,但在汽修店里学不到体系化的知识与技能,于是王浩就决定到专业学校,全面系统的学习汽车维修技术。王浩把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钱拿了出来,来到万通学习。在万通学习时,军事化的管理模式,使他的意志受到了锻炼,更加坚定了自强自立的信念。在万通学习的日子里,他刻苦学习,认真听讲,勤于动手。在万通学习的日子里,他出任学生社团主席,为班级为同学尽心尽力。2013 年下半年,王浩毕业时,不但成绩样样优秀,还进入到心怡的企业任职。
能力与技能让他成功入股
       当初,王浩选择干汽车维修工作,是想等机会成熟时,开自己的汽车维修店。但是,生存的压力没有机会让他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在汽车维修店,他负责汽车高级维修,时间一长,渐渐喜欢上了这份工作。因为在南京万通担任过学生会主席,所以在店铺管理和人员布置上他有着独特的见解。两年的时间过去了,王浩在汽修店担任店长,并把店铺运营的红红火火。随着时间和能力的不断积累 ,2017年王浩顺利入股合资,算是用“曲线救国”的方式完成了自己开汽修店的梦想。
王浩在说起自己取得的成绩时,对母校也抱着浓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依然会谨记老师的教导,为自己努力,为母校争光。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学子故事郑勇 | 永远在路上的创业者,不放弃成就
11-30
新生故事 | 陈信伟对汽车美容的热爱!成就更好的
11-10
就业之星佘亮:唯有努力拼搏,才能成就更好的自
02-27
技能成就未来:热烈祝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中
08-30
【新年说校园】校园软实力 成就职业硬技术
02-1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