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学汽修专业到底能从事什么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汽修专业之后能从事什么工作?想必这是很多学生在学汽修之前的一个疑惑,看好汽修行业发展,却又对汽修行业的相关岗位知之甚少。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汽修行业的相关岗位。

 

近年来汽车产业出现井喷,直接促进了我们汽车专业学生的就业,中国市场需求还是非常大的,汽车相关的岗位非常多,找工作不用发愁。下面就是其中一部分汽车专业就业方向。

 

一、汽车技术类岗位

 发展空间:实习生—助理工程师—工程师—管理岗位。

学汽修专业可以从事汽车技术类这是大多数汽车专业的学生挤破头也要去的岗位。技术岗位对专业知识及动手实践要求比较高,所以技术扎实比什么都重要,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进行整车实践实训。小班教学,确保每个学生都把技术学到手,确保学生上岗就业随时上手。

 

二、汽车4S店维修类岗位

发展空间:维修技师—部门经理—店长。

学汽修专业可以从事汽车4S店维修类这种工作是目前市场需求最大的岗位,正规公司管理,是汽修人摆脱传统汽修印象“脏乱差”的地方,因为汽车服务贸易公司越来越多,汽修人才需求也将越来越大,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宝马、奔驰、森风林肯、上海大众等多家汽车4s店合作,并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订单式培养汽修人才,学生不必担心毕业后的工作问题。

 

 

 

 

三、汽车营销类岗位

发展空间:实习生—营销员—区域经理—管理岗位。

 

学汽修专业可以从事汽车营销类此岗位非销售类岗位,汽车销售是在4s店或汽车大卖场工作。一汽、重汽这汽车制造公司一般会在全国各地设有4s店或售后服务点,营销类岗位的主要工作就是连接总部与这些服务点,做市场调研,传达总部的消息,提升4S店的服务水平,帮经销商完成销售任务等。

 

四、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类岗位

发展空间:实习生-营销员-部门经理-管理岗位。

学汽修专业可以从事二手车鉴定与评估类二手车岗位被誉为汽车行业中最突出一匹黑马。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加,车辆交易频繁,二手车交易火爆势,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必成为汽车行业的明日之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培养适合现代汽车行业发展,掌握汽车二手车的基本评估、二手车的鉴定与评估、二手车的交易与置换拍卖的专业型人才。

 

 

 

 

五、汽车保险理赔类岗位

发展空间:查勘定损岗—理赔支持岗—管理岗位。

 

学汽修专业可以从事汽车保险理赔类。汽车行业的井喷直接带动了汽车保险行业的发展,现在汽车的年产量是1800万辆,假设一辆汽车一年的保费是3000元,可以看出其有多大的市场潜力,实际上还远远不止这些。汽车保险理赔这类工作,不光发展前景好,而且能学到很多不同专业的知识,并且广泛地接触社会,利于积累人脉。

 

学汽修专业以后能从事什么工作?当然还远远不只这些,比如交通部门、汽车检测站、汽车维修厂、汽车大卖场等,只要是有汽车的地方都可以去。而汽车行业作为黄金行业,势必成为国内最火就业专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学汽修专业到底能从事什么工作?
11-09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