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花200洗一次车到底值不值?揭秘汽车精洗的秘密
发布日期:2018-11-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什么?花200元洗车还只能洗一次?

开玩笑呢?哥最多花20块钱洗一次车就算贵的了?

难道说你这200元一次的洗车能把我的车洗成新车一样?

探究200元一次洗车的秘密?

看看200元一次的洗车到底值不值?

汽修 

在当今的社会中,汽车已经成为家庭中的必需品,然而大家在买车后就会不可避免的面对一个问题——洗车。目前,传统的洗车方式,只是清洗车辆的表面,很多角落、缝隙和不经常开启的地方,根本无法洗到。为了满足车主对爱车全面清洁的需要,汽车精洗服务应运而生。但是你真的了解什么是汽车精洗吗?
汽车精洗的定义是什么?

汽修 

精洗车是在普通洗车基础之上做更加精细的清洁保养服务,普通洗车是对汽车肉眼容易看到的地方进行清洁,精洗是给车主带来的是车内外的全面清洁服务,大到车身轮胎,小到门缝、轮毂等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不仅仅是将肉眼能看的,不容易看到的地方进行彻底的清洁,同时也是对汽车的漆面,皮面、软硬塑料进行系统化的护理,通过臭氧杀菌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和异味。
汽车精洗精在哪里?
专业的工具

汽修 

不同型号的刷子,不同种类的擦洗专用巾,不同作用的清洗剂,各种专业的冲洗用具。比如清洗汽车门窗处密封条的缝隙,要先用“小牙刷”刷除污垢,再用直径零点1毫米的小杆子包上专用清洗巾,彻底清洗干净。
数十道工序

汽修 

接车——检查,开施工单——内饰品整理——正常驾驶及后排内饰清理——后备箱清洗——协助吸尘——清洗发动机表面——车漆预洗——边缝刷洗——清洗车身——氧化层去除——车身净水——柏油沥青去除——漆面疏水光离子覆膜——边缝吹水——车体表面塑料件护理——胎铃清洗。
汽车精洗好处多多

汽修 

众所周知,汽车轮毂容易粘上金属粉末,普通清洗无法清除,但是汽车精洗可从把汽车轮毂、钢圈,甚至各种细小的缝隙都可清洗干净。汽车精洗还可以抠掉轮胎上的小石子,从细节之处保护车辆。
专业的人才

汽修 

精洗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两个专业人员同时开工尚且需要一小时的时间,如果是没经过培训的普通人,耗时肯定更多,清洗各种角落和边缝需要大量的体力,一般人操作起来很费劲,专业人才掌握了技巧能够处理的迅速又干净。
精洗前后对比

 

从开始到结束,车辆精洗一共用时1小时左右,精洗结束后感觉车辆会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汽修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精洗车的价格虽然比普通洗车贵了不少,但整个服务由2个专业工作人员进行精洗,洗车耗时时间长,大大小小几十道工序下来也让爱车彻底的清洁,优质的服务和细致的程度是普通洗车不能比拟的。再看效果对比,是不是觉着花200元去精洗一次超级值得!

汽修 

如果你想彻底了解汽车精洗,就来南京万通学汽车美容吧!手把手教学,一步一步教会你,不止汽车精洗,各种汽车美容技术让你做汽车美容行业的佼佼者。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驰加(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