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汽车保养足不出门竟然还不需要起升机?
发布日期:2018-11-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11月28日,卡拉丁汽车养护中心运营总监等技术人员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并为我校学子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机修保养课。

汽车维修户外课堂

机修保养课题虽基础,但所授的课程可一点也不简单枯燥,卡拉丁的维修保养技术总监从汽车上门保养的历史为出发点,告诉同学们汽车020上门保养是一种“汽车服务外卖”,并拥有着独特的优点。

汽车保养全程录像

“上门保养”可以自助确定汽车的车型、保养项目、每个项目选择什么型号配件。且无需升降机,车辆是用2个斜坡支架顶起来的,技师钻到车下操作,且保养过程全程录像。

汽车维修保养示范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机修汽车保养课堂上,学子们一直热情高涨,围绕着技术总监问东问西,积极回答技术总监的提问,师生之间融洽的氛围让整个户外课堂氛围温暖又精彩。直到所有课程讲解、实践操作结束,学子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技术总监讲解汽车保养注意事项

每一次的技术总监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汽车行业新课题,开学到现在,几位技术总监的讲学已让学子们深深的陷入了汽修的世界,学习热情持续高涨。这也是我校之幸,学子们的热情也是我校办学的动力,未来,我校将会更加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专业、更优秀的人才。

汽车维修保养示范

相信在我校“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下和三教三训、五德、8S管理的教育下,学子们也必将成为新一代的大国工匠。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这是一篇测试文章
12-20
京东京车会万通招聘会 世界500强企业等你
12-07
惊喜享不停 双12来万通学一“技”之长
12-07
京东京车会万通招聘会 世界500强企业等你
12-05
惊喜享不停 双12来万通学一“技”之长
12-05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