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pinbi
京东京车会万通招聘会 世界500强企业等你
发布日期:2018-12-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18年12月5日,京东京车会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京东京车会南京区域负责人做了精彩的宣讲,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的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京东京车会南京区域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校园宣讲,随后他就企业的文化、企业的规模、发展前景、以及员工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宣讲会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参加招聘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投递自己的简历,争取早日成为京东京车会汽车连锁门店的一名员工。

正在咨询的汽修学子

 当天,公司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据悉,京东京车会汽车后市场成立于2017年11月,旨在通过京东自身积蓄多年的电商、物流以及金融等零售基础设施上的储能,把京东合作的品牌商、经销商、汽修厂进行整合和优化,打造国内首个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

现场面试的汽修学子

万通学生去京东京车会汽车连锁门店工作,除了拥有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外,更能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极大的晋升空间。HR在招聘会现场向同学们承诺,只要脚踏实地,月入过万并成为店长或者经理指日可待!

汽修学子现场面试咨询

京东京车会南京区域负责人表示此前与南京万通就有颇多合作:“以前我就经常到万通招聘毕业生,他们不仅专业技能过硬,职业素养也很高,目前京车会品牌正在快速发展的阶段,正需要万通学子这样优秀的人才!”

职业规划图

作为国家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南京万通汽车学院,向来对学生的求职和就业十分重视。万通每月不定期举行专场招聘会,同学们可进行多方对比、择优就业。在万通,学生在学习阶段就可以和不同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一经录用,毕业之后就可以直接上岗就业,找工作真的不用愁!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京东京车会万通招聘会 世界500强企业等你
12-07
京东京车会万通招聘会 世界500强企业等你
12-05
京东京车会万通招聘会 世界500强企业等你
12-05
【老师来了】汽车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用人标准—
02-07
【助学大剧透】年前企业助学大剧透,带你玩转汽
01-18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