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汽车高端车专业 拿高薪做新蓝领
发布日期:2018-12-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汽车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汽车集电子、信息、新能源技术于一身,修汽车已不是一把螺丝刀一把扳手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传感技术、电脑控制技术、包括我们的执行系统,特别是随着我们的智能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这些对技术的要求更高,它要求从业人员经过专业的、系统的学习,对汽车的相关技术有一个全面的掌握,只有掌握了这些技术,才能做好服务。而专业的培训,目前来说职业教育是一个最好的途径。

汽车维修

《中国汽车人才发展战略研究》中曾明确指出:我国汽车产业职工人数已经达到500万人大关,到2020年将达到776.23万人,平均年增长率为10%。但是我国政府也提出全国技工人才缺口还有1000万人,我国目前汽修人才结构还远远不能满足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不仅缺乏专业的技术人才,还缺乏懂管理的综合型人才,更缺乏能将互联网、计算机、电子技术运用到汽修行业的复合型人才。
学会了汽修就等于拥有了光明“钱”途! 俗话说汽车等于老婆,越来越多的人讲究的是“三分维修、七分保养”。汽车的维修保养从来不能停,小到换车灯、大到修理发动机。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即使没有发生任何的故障,也要每年至少全车检查一次,车主若要整车大修则至少需要花费1万元,而在高端车市场更是如此。

汽车维修

 

 

截至2018年12月,汽修行业平均工资均在8000元左右。技术水平越高的技师,其月收入也越高,而专业维修高档进口车的技师,月收入普遍在万元以上,年薪超过20万元。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根据现代汽车行业发展的需求,重点以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车系为主,培养学生掌握奔驰宝马奥迪汽车文化、汽车信息系统和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车保养与检查、汽车构造与原理、汽车电器设备、汽车专用和通用设备使用、汽车故障诊断等多方面的汽车基础知识,熟练掌握奔驰宝马奥迪常见高端车检测设备使用及整车的检测流程。具备汽车检测专业较高的操作技能和技术技师基础知识,具有一定汽车后市场企业管理的高级知识技能复合行业人。

 

汽车检测宝马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拥有着光明的前途。如果你想从事技术方向,可以做汽车诊断维修技师、技术主管、技术总监;如果你想从事管理方向,可以做技术负责人、技术顾问、业务主管、车间主任、售后经理。如果你想从事商务方向:汽车快修保养店、汽车4连锁经营、自主创业等。总之美好的未来有了技术加持,学汽修一切都有了努力的方向。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选择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直通名企高薪就业!
05-09
【新生说】一本毕业放弃国企高薪工作学汽修
03-20
未来10年汽修技工将成“高薪岗位热门专业”!
01-04
学汽车高端车专业 拿高薪做新蓝领
12-20
【校企合作班】初、高中生直通高薪名企
01-14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