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车保养足不出门竟然还不需要起升机?
发布日期:2018-12-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1月28日,卡拉丁汽车养护中心运营总监等技术人员走进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并为我校学子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机修保养课。

汽车

(汽车维修户外课堂)

机修保养课题虽基础,但所授的课程可一点也不简单枯燥,卡拉丁的维修保养技术总监从汽车上门保养的历史为出发点,告诉同学们汽车020上门保养是一种“汽车服务外卖”,并拥有着独特的优点。

汽车

(汽车保养全程录像)

“上门保养”可以自助确定汽车的车型、保养项目、每个项目选择什么型号配件。且无需升降机,车辆是用2个斜坡支架顶起来的,技师钻到车下操作,且保养过程全程录像。

汽车维修

(汽车维修保养示范)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机修汽车保养课堂上,学子们一直热情高涨,围绕着技术总监问东问西,积极回答技术总监的提问,师生之间融洽的氛围让整个户外课堂氛围温暖又精彩。直到所有课程讲解、实践操作结束,学子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汽车维修

(技术总监讲解汽车保养注意事项)

每一次的技术总监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汽车行业新课题,开学到现在,几位技术总监的讲学已让学子们深深的陷入了汽修的世界,学习热情持续高涨。这也是我校之幸,学子们的热情也是我校办学的动力,未来,我校将会更加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专业、更优秀的人才。

汽车维修 

(汽车维修保养示范)

相信在我校“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下和三教三训、五德、8S管理的教育下,学子们也必将成为新一代的大国工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保养足不出门竟然还不需要起升机?
12-20
汽车保养系列——如何补充汽车冷却液
12-28
【汽车保养】万万没想到,一把钥匙还有这用处
12-21
【汽车保养】万通老司机的汽车保养技巧
12-13
南京万通与你分享秋日车漆保养秘籍
09-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