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携手南京汽修联盟谱写校企合作“阳光”篇章
发布日期:2018-12-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2月12日,新华教育集团旗舰院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南京阳光汽修联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推进汽修行业和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培养更适合市场需求的高技术、实用性、专业化汽修人才。

汽修

(校企签约仪式启动)

本次校企签约仪式,共有25家汽修行业领军企业参与,10位汽车行业技术总监特聘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客座讲师,4位汽车行业大咖特聘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业导师。

汽修 

(南京阳光汽修联盟在南京万通签约)

“能够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合作是我们的荣幸,希望这次特聘教师签约仪式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后续可以通过共建实训室、师资的交流与合作、合办技能大赛、师生顶岗实习等措施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的共赢。”南京外汽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南京工匠魏世康说。

汽修 

(汽修行业大咖参观南京万通校园)

“汽车技术日新月异,市场需求不断变化,成立南京阳光汽修联盟,集大家之力,发挥汽修企业的力量,共建南京阳光汽车维修行业市场。之所以携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因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专业的实训设备、严格的管理、雄厚的师资力量,提供给南京阳光汽修联盟发展开拓的第一步,从工科培养人才到加入市场化因素培养汽修人才,针对性培养汽修学子,提高学子的就业率,为学子创业提供帮扶。”南京汽车维修协会秘书长彭鲁洲说。

汽修

(汽修行业大咖参观南京万通实训设备)

此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和南京阳光汽修联盟校企签约仪式,促进了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校企共赢打造专业汽修人才开辟“阳光通道”打下了稳固基础。签约仪式后,25家企业代表和各位行业大咖参观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再一次感受到万通的实力和南京万通的精神。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汽修店or汽修学校哪个好?年后想学汽修技术的年
03-02
企业高级HR经理来校授课
07-01
你为什么选择学汽修?这里有些答案!
05-08
学汽修担心学不会,到南京万通这些都不是事儿!
04-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