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车美容店铺运营有技巧 店长来校传经验
发布日期:2018-12-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说到汽车美容创业开店这个话题,许多人都会摇头并表示很头疼或者很迷茫,2018年12月27日,天技师汽车服务店长孙鹏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同时带来了他的汽车美容店铺运营与管理的干货。

汽修 

天技师汽车服务店长——孙鹏
关于创业,同学们多多少少总有一些问题,而我们耐心的孙店长针对学子的提问一一回答,整个课程中,孙店长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围绕“开店创业有什么条件”、“团队人员怎么管理”、“店面如何经营”三方面讲解了创业开店的相关知识。

汽修 

而细化到汽车行业应该怎么做?孙鹏老师从投资预算、店面的选址、店面布置装潢、基础设施的购买、店面的定位等方面详细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创业,正视创业问题,不逃避积极面对,只有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才能锻炼自己的应对能力,让创业慢慢进入正轨。

汽修 

此次创业精品课程在丰富同学们店铺运营与管理知识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指点了创业道路上的迷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据了解,南京万通近期还会有名师大咖来校演讲、成功学子分享会、校园招聘会等,为学生的创业就业添砖加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来授课 短期创业有技巧
03-16
汽车美容店铺运营有技巧 店长来校传经验
12-27
厉害了Word离合器三件套的更换技巧
01-07
【汽车保养】万通老司机的汽车保养技巧
12-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