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未来10年汽修技工将成“高薪岗位热门专业”!
发布日期:2019-01-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19年已经到来,习主席说“2019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而汽修行业作为追梦人的专属行业,未来10年汽修技工将成“高薪岗位热门专业”!为什么会被称为高薪热门专业,这种说法不是空穴来风,它是有依有据的。

汽修 

(汽车美容店长班学子在听创业开店经营课)

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成熟、负责任并具有吸引力的超级大国"。目前,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早就不再局限于吃饱穿暖的阶段了,人们开始追求更多精神层面的需求,为了住的舒适,人们搬进楼房,为了出行方便;人们开始购买车辆。并且车辆的购买数量和汽车保有量每年都在高速增涨,所以懂汽车修理保养技术的人才是非常急缺的。这是大环境大趋势的发展需求,而生活中现有的汽车修理保养的技术人员非常稀缺稀缺,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车辆和车主们的需要。

汽修 

(工业化科技感学校)

各大汽修公司对汽修人才也是是求贤若渴,只要你水平够高技术够硬,工资待遇更是让人艳羡。月薪过万不是梦,还有很多汽修人才在汽修行业摸爬滚打学习经营管理经验,几年后自己开店创业,现如今汽修人才成了手艺人、大国的工匠人才,汽修行业更变成一个高薪岗位热门专业。

汽修 

(学子对学校高度认可)

​由于时代的大趋势,所以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修的人员更多;为什么那么多汽修学校,为什么那多人要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因为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有着30年的汽修办学历史,可以说是汽修行业的985院校了,无论是高质量的教学还是高标准实训设备、师资力量都全国的领头羊。

汽修 

(汽车高端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学生课上实践)

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推行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教育模式,拥有名企定向班,保证学生毕业即可上岗,欢迎来校参观!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过后择校指南,提前决定学技术,选热门专业
06-25
初高中女生成绩不理想,想学技术?学什么专业好
05-24
热点关注 | 职教专业目录“大改”后,未来的职业
05-14
打工青年学技术?他们来南京万通学焊工专业有哪
05-11
面临中考的你想学一门好技术,南京万通热门专业
04-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