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就业新闻
汽修学子能力强 企业感恩学校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01-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进一步拓展学子的就业渠道,实现人才与企业的无缝对接。1月7日上午,苏州骏逸一站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专程来到我校,为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送上锦旗:“传业授道,育人有方”,并就校企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交流。我校校助袁助理、创就业指导中心叶主任热情接待了苏州骏逸一站式汽车连锁服务有限公司人员,并对苏州骏逸的此次赠旗表达了感谢。 

汽修 

苏州骏逸赠送校企合作锦旗

在交流会上,叶主任代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体师生对苏州骏逸赠予锦旗表示感谢,叶主任表示,自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学生不仅为企业创造了价值,带来了更好的经济利益,有效利用了社会资源,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工作能力,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共赢。

汽修

苏州骏逸的人力资源总监李乐平表示,此次到来是为了感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对苏州骏逸的大力支持,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具有较高综合素质能力,情商高、灵活性好,技术强硬,还拥有超强的创新创造能力。目前,校企合作采取的是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苏州骏逸公司的首选合作对象,希望学校继续为苏州骏逸输送人才。

汽修 

我校回访在企业就业的汽修学子

在就业合作方面,苏州骏逸将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通过师资共享、学子毕业企业接送上岗就业等模式,并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以共同培养订单模式人才为主要方式合作。
 

汽修 

下午,南京新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也送来了锦旗,“办一流学校,育世纪英才”感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培养了一批可靠的技术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力量。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想学子之所想、急学子之所急,这只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体教职工日常工作过程中最基本的思路,却让企业和学子感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小小锦旗,既是对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体师生的鼓励,也是对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实力的充分肯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指南|推荐给没工作或想转行的打工青年
05-28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聘】南京车佰润CR-ONE汽车服务连锁
04-30
【聘】驰加(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4-30
【聘】南京靓速汽车有限公司
04-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